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913|回复: 21
收起左侧

Amazon Intern电面 4.2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5-4-3 08: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3月) 码农类 硕士 实习@Amazon - 内推 - 技术电面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刚刚面完A家Intern,速度发面经攒人品……跪求赶上A家的尾巴跪求收留T^T

两个面试官,一个主考官感觉是美国人,还有一个默默在旁边听着的只给了英文名,Linkedin上搜了一下似乎是华裔或者台湾人,但是没有口音=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先让我自我介绍一下,问这学期在做什么,然后问之前做过的最passionate的项目。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然后问了两个概念,一个是interface 和class的区别,表示不太会java,没答出来T T。 另一个是问binary tree和Linked list的区别,答了一下搜索的复杂度,也不知道对不对……至此20分钟过去了。

然后一道coding题,给两个数组,找common的元素= =我竟然……就……说……那先sort一下然后用指针从头开始找……估计面试官看我竟然想出来这么一个方法也是醉了T T但还是很nice地看着我敲完,问我有什么可能的case,说了一下如果元素重复,发现我没考虑,赶紧加上。说了如果数组为空,忘记说如果是Null……因为我输入vector忘记加&……好悲伤。完全暴露各种习惯问题。

然后问如何用Linear的时间,我竟然卡住了纠结了一下问有提示么,他说用什么data structure……于是终于想到了hashtable。描述了一下,然后问hashtable的冲突处理。我说有两种hashtable,然后很捉急地忘记了linear hashtable的名字……用捉急的语言描述了一下两种方式。

至此只剩下五分钟,让我提问,我问了个很common的问题你觉得在Amazon工作最excited的地方是什么,然后两个面试官blabla说得好开心……= =比听我做题时候开心多了的感觉……于是就在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了面试。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个面试官所以开了免提,听对面说话回音比较大,外加对方说话很快,有时候有点听不清楚,唉……

总之感觉面试官好nice,还是自己发挥得不够好,希望RP爆发吧~~~~(>_<)~~~~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zhenghao58 发表于 2015-4-3 08: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我也是刚面完的。但是个国女,人也会很nice。跟我聊了三十分钟的behavior,到最后才说,我们做一道题试试吧,别紧张。。。。然后就默默地给了2sum……的变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5-4-3 08: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hao58 发表于 2015-4-3 08:18
加油,我也是刚面完的。但是个国女,人也会很nice。跟我聊了三十分钟的behavior,到最后才说,我们做一道题 ...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今天还跟人说碰到女面试官概率好低,结果你就碰到了~还是国人,rp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pplepie11 发表于 2015-4-7 01: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5-4-3 08:40
今天还跟人说碰到女面试官概率好低,结果你就碰到了~还是国人,rp真好~

我碰到过两次国女,一个2sum, 一个3sum...不过别人的比较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enghao58 发表于 2015-4-7 10: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5-4-3 08:40
今天还跟人说碰到女面试官概率好低,结果你就碰到了~还是国人,rp真好~

楼主怎么样,有消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5-4-10 08: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hao58 发表于 2015-4-7 10:52
楼主怎么样,有消息吗

还没有……上周问HR说这周五给消息。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enghao58 发表于 2015-4-10 08: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5-4-10 08:17
还没有……上周问HR说这周五给消息。你呢?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今天上午给HR发邮件说我明天有pending offer,她说会给我结果before the end of day today。我现在慌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5-4-11 07: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ghao58 发表于 2015-4-10 08:23
我今天上午给HR发邮件说我明天有pending offer,她说会给我结果before the end of day today。我现在慌死 ...

我刚刚收到offer啦!估计是群发~你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bbit57123 发表于 2015-4-11 09: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4.2面的,至今毫无消息,可是没有pending offer也不敢催。好希望有个offer啊,求收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5-4-11 09: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rabbit57123 发表于 2015-4-11 09:02
我也是4.2面的,至今毫无消息,可是没有pending offer也不敢催。好希望有个offer啊,求收留啊。

祝好运!会有offer的~~据说拒信都来的挺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enghao58 发表于 2015-4-11 12: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5-4-11 09:46
祝好运!会有offer的~~据说拒信都来的挺快~

我也是下午收到的!!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bbit57123 发表于 2015-4-12 10: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5-4-11 09:46
祝好运!会有offer的~~据说拒信都来的挺快~

借楼主吉言,希望会有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hao814386741 发表于 2015-4-13 07: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5-4-11 07:06.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我刚刚收到offer啦!估计是群发~你怎么样?

楼主的面试官是Dirk吧。。咱俩的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bbit57123 发表于 2015-4-13 1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lihao814386741 发表于 2015-4-13 07:54.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楼主的面试官是Dirk吧。。咱俩的题差不多。。。

你有消息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hao814386741 发表于 2015-4-13 22: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呢,所以比较纠结么。。4.3号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bbit57123 发表于 2015-4-13 22: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hao814386741 发表于 2015-4-13 22:22
还没呢,所以比较纠结么。。4.3号面的。。

我也还没消息,4.2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njusaka077 发表于 2015-4-15 04: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lihao814386741 发表于 2015-4-13 07:54.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楼主的面试官是Dirk吧。。咱俩的题差不多。。。

对,看来一个面试官问的都差不多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al 发表于 2015-4-18 02: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rabbit57123 发表于 2015-4-13 22:55
我也还没消息,4.2面的。

你收到了吗 我4.6号面试的 还没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bbit57123 发表于 2015-4-18 02: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al 发表于 2015-4-18 02:30
你收到了吗 我4.6号面试的 还没有消息

我还没消息~等得好心力交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al 发表于 2015-4-18 10: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rabbit57123 发表于 2015-4-18 02:50
我还没消息~等得好心力交瘁~

昨天作死拿deadline催了一下,已经被拒,所以还是耐心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05:5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