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28|回复: 10
收起左侧

真的是忍不住来发rej的贴子,哥大拒的我是又想哭又想笑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nypp 发表于 2015-4-3 09: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Stat/Biostat@stat@Columbia]通知时间: 2015-04-0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17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之前是先申的他们家的phd。然后被rej了放到了ms的committee下重新申材料,昨天发来消息我被rej了,呵呵呵呵
    已经没有任何安全感了~~~~现在只求唯一剩下的dream的wl被转正!!!我觉得够资格召唤神龙了~~~
    cocoli123 发表于 2015-4-3 09: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别心塞了 我比你更心塞 现在连个信儿都没有每天是有担心有焦虑还抑郁。现在还没消息 我估计也是悬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ngxiyou 发表于 2015-4-3 09: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 wl是哪个学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wei756 发表于 2015-4-3 09: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patpat 同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ypp 发表于 2015-4-3 1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xiyou 发表于 2015-4-3 09:52
    patpat wl是哪个学校的?

    duke的M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ypp 发表于 2015-4-3 10: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li123 发表于 2015-4-3 09:43.1point3acres缃
    楼主别心塞了 我比你更心塞 现在连个信儿都没有每天是有担心有焦虑还抑郁。现在还没消息 我估计也是悬的很

    patpat,总比rej好
    现在没消息就是好消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ngxiyou 发表于 2015-4-3 11: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私聊吗 我也在duke的wl上 不过是MSEM 咱们看看有啥办法积极争取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魔术琴 发表于 2015-4-3 11: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摸摸~~是他们瞎,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ypp 发表于 2015-4-3 11: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xiyou 发表于 2015-4-3 11:13
    楼主可以私聊吗 我也在duke的wl上 不过是MSEM 咱们看看有啥办法积极争取呗

    en, 好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ypp 发表于 2015-4-3 11: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术琴 发表于 2015-4-3 11:20
    摸摸~~是他们瞎,恩!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如果录了我,他们才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ypp 发表于 2015-4-3 11: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xiyou 发表于 2015-4-3 11:13
    楼主可以私聊吗 我也在duke的wl上 不过是MSEM 咱们看看有啥办法积极争取呗

    不过感觉现在出了等也做不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