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各个房价 <1.5m 区域买房总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004|回复: 6
收起左侧

[金工金数] Columbia MSOR 面经 [2015-04-02]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X.CHEN 发表于 2015-4-3 12: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原帖在CD,在这里再发一次。。。面试官是马来西亚萌妹子。面试的时候她看起来好困的样子眼睛都睁不开了,简直萌翻了哈哈哈

希望这次有好RP因为目前还没有比较满意的录取。一共面了12分半钟。这次不是典型的五大问。。(看来妹子虽然萌但是问题不友好啊),大致下面几个问题(顺序不一定对):. from: 1point3acres

1、Why MSOR
2、Other programs
3、Rank这几个program(去MSOR的可能性).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4、Who fund you
5、Career goals, how MSOR will help you
6、你觉得这个行业,比如金融业向什么方向前进?(略奇葩,没准备过就乱说一通). 1point3acres
7、how other people describe you(what?)
8、how do you define "professionalism" (什么鬼东西乱说了一堆呵呵哒).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感觉问了挺多的,所以最后说时间不够无法现在回答我的问题,如果有关于项目的问题可以发邮件给她问。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总之面的不算好但也还凑合吧。。。希望RP爆发吧~
就不隐啦大家随便看看,如果有录取再来报BG

补充内容 (2015-4-10 22:40):. From 1point 3acres bbs
G329 T109 GPA3.8 国内985金融本,有数学double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talentcy 发表于 2015-4-3 12: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MSOR面试会淘汰一部分申请者么,祝楼主拿到录取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X.CHEN 发表于 2015-4-3 12: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talentcy 发表于 2015-4-3 12:46
请问楼主,MSOR面试会淘汰一部分申请者么,祝楼主拿到录取啦~~~

据我个人了解是会淘汰一部分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lentcy 发表于 2015-4-3 16: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JX.CHEN 发表于 2015-4-3 12:58
据我个人了解是会淘汰一部分人的

楼主有结果记得通知一下我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ndakaokao 发表于 2015-4-5 04: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基友拿微信面的 面完一个星期不到拿到结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gelaHN 发表于 2015-4-6 11: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X.CHEN 发表于 2015-4-10 22: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收到录取啦,补充了B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6 10:2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