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368|回复: 28
收起左侧

REJ from CS@Columbia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naohan1993120 发表于 2015-4-3 13: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Rej][CS@CS@Columbia]通知时间: 2015-04-0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CMU Summer intern
  • 提交时间: 2014-12-23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心塞呀~~早上刚要安慰拿到龙珠的小伙伴,发现自己的rej也到了~今年应该是提升申请难度了吧~~大众情人校还是有挺大风险哒~
    才听学长说哥大挖来了mit和普林的泰斗教授,目测哥大cs要冲前几啊~~所以说它项目水的也不那么客观吧!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wtyelu 发表于 2015-4-3 13: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LZ三围的。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5-4-3 13:28):
    有歧义,,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来膜拜LZ的高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tware 发表于 2015-4-3 13:3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楼主被拒没道理啊,三围那么好非转专业北邮去哥大CS的每年也一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aohan1993120 发表于 2015-4-3 13: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bitware 发表于 2015-4-3 13:33
    我觉得楼主被拒没道理啊,三围那么好非转专业北邮去哥大CS的每年也一堆

    今年好像卡了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aohan1993120 发表于 2015-4-3 13: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wtyelu 发表于 2015-4-3 13:27
    我是来看LZ三围的。

    补充内容 (2015-4-3 13:28):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噗哈哈哈。。。我没想歪~~谢谢(抱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llm 发表于 2015-4-3 13: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能被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mmy1221 发表于 2015-4-3 13: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wtyelu 发表于 2015-4-3 13:27
    我是来看LZ三围的。

    补充内容 (2015-4-3 13:28):

    三维在哪?我也想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ise_me_up 发表于 2015-4-3 13: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pat~刚看到有个T84G没过310的清华的同学拿到了哥大cs,真是搞不懂,mit的推荐信加了太多特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aohan1993120 发表于 2015-4-3 13: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yummy1221 发表于 2015-4-3 13:47
    三维在哪?我也想看

    别闹~~去hgs or hhh你懂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aohan1993120 发表于 2015-4-3 13: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raise_me_up 发表于 2015-4-3 13:51
    校友pat~刚看到有个T84G没过310的清华的同学拿到了哥大cs,真是搞不懂,mit的推荐信加了太多特技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哈哈,牛推肯定是百分百加成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aohan1993120 发表于 2015-4-3 13: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myllm 发表于 2015-4-3 13:37
    这都能被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ngty11 发表于 2015-4-3 13: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其实在想——哥大今年是不是决定卡aw3.5 了.......LZ您这样的都 被拒...
    我也被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aohan1993120 发表于 2015-4-3 1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ty11 发表于 2015-4-3 13:56
    .........我其实在想——哥大今年是不是决定卡aw3.5 了.......LZ您这样的都 被拒...
    我也被拒了....

    确实是卡了好像。。。但有少量特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ngty11 发表于 2015-4-3 13: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linaohan1993120 发表于 2015-4-3 13:57
    确实是卡了好像。。。但有少量特例啦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貌似我听有人讲哥大的professor说过...T一定得上100 gpa得上3.5  aw得上3.5 如果只有3的话 就必须有其他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aohan1993120 发表于 2015-4-3 14: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ty11 发表于 2015-4-3 13:58
    貌似我听有人讲哥大的professor说过...T一定得上100 gpa得上3.5  aw得上3.5 如果只有3的话 就必须有其他 ...

    恩恩好像是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tyelu 发表于 2015-4-3 14: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yummy1221 发表于 2015-4-3 13:47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三维在哪?我也想看

    两G一T,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sten8019 发表于 2015-4-3 14: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是哥大今年录够了,剩下还没看到的人就直接发拒信的节奏。成功避免了学霸的横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autiful 发表于 2015-4-3 14: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linaohan1993120 发表于 2015-4-3 13:57
    确实是卡了好像。。。但有少量特例啦

    gre的作文?我只有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aohan1993120 发表于 2015-4-3 14: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beautiful 发表于 2015-4-3 14:16
    gre的作文?我只有3……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那就是背景有亮点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aohan1993120 发表于 2015-4-3 14: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sten8019 发表于 2015-4-3 14:15
    明显是哥大今年录够了,剩下还没看到的人就直接发拒信的节奏。成功避免了学霸的横扫。

    总觉得cs发的还是挺少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22:2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