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373|回复: 26
收起左侧

[NWU] 我就是想问问 这个学校有多贵…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3 15: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MS.EE@nwu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今早收到的邮件 然后网站状态还没更新 大概还要两天 就想问下收到信的小伙伴 心里有木有说到学费生活费之类的
听闻西北学费高 我就来问问 看能不能承受的了…
先谢过各位啦!
caffery24 发表于 2015-4-3 21: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并且比较USC花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nice0613 发表于 2015-4-3 21: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在官网上看了,一个quarter是1w5左右,这是学费。一年3个quarter,自己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3 2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caffery24 发表于 2015-4-3 21:45
同问,并且比较USC花费

嗯 我也有这个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3 22: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janice0613 发表于 2015-4-3 21:49
之前在官网上看了,一个quarter是1w5左右,这是学费。一年3个quarter,自己算吧

非常感谢!学费我看了人家正式的ad 大概1w6 差不多 生活费呢?有了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nice0613 发表于 2015-4-3 2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3 22:09
非常感谢!学费我看了人家正式的ad 大概1w6 差不多 生活费呢?有了解吗?

这个我不清楚了,离chicago开车两小时的样子,生活费也不便宜。具体的还是要问那边的学长学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yHuang 发表于 2015-4-3 22: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标题 我就点进来了
可以给个看quater的网址吗?眼拙没有找到。
到底是3quater还是4quater啊啊啊.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PS:楼主要不建个Q群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3 22: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janice0613 发表于 2015-4-3 22:21
这个我不清楚了,离chicago开车两小时的样子,生活费也不便宜。具体的还是要问那边的学长学姐吧

好的 感谢!去抓学长学姐去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3 22: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Huang 发表于 2015-4-3 22:40
看到这个标题 我就点进来了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可以给个看quater的网址吗?眼拙没有找到。
到底是3quater还是4qua ...

3?但是可以延到4貌似…我找找去 我都没细看… 然后我不会建群 帮忙建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yHuang 发表于 2015-4-3 23: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3 22:52
3?但是可以延到4貌似…我找找去 我都没细看… 然后我不会建群  帮忙建一个?

Q群:207627058
求宣传 求人来 学姐学长看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yHuang 发表于 2015-4-3 23: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3 22:52.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3?但是可以延到4貌似…我找找去 我都没细看… 然后我不会建群  帮忙建一个?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207627058 Q群
求宣传 求人来 学姐学长看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3 23: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Huang 发表于 2015-4-3 23:20.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207627058 Q群
求宣传 求人来 学姐学长看过来

嗯嗯 可以考虑去播报帖宣传下!我先加!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尽吹散y 发表于 2015-4-4 11: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是什么时候提交的申请啊?我的还没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4 11: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y尽吹散y 发表于 2015-4-4 11:10
恭喜!楼主是什么时候提交的申请啊?我的还没信呢

我是1.13交的 不过估计这个不按时间来的吧 慢慢等 会有好消息的!
原来问他 他说发到7月 都醉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尽吹散y 发表于 2015-4-4 11:5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4 11:30.1point3acres网
我是1.13交的 不过估计这个不按时间来的吧 慢慢等 会有好消息的!.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原来问他 他说发到7月 都醉醉的。。{: ...

他家实在是磨人,我都不知道要不早预约其他家的签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4 12: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y尽吹散y 发表于 2015-4-4 11:57
他家实在是磨人,我都不知道要不早预约其他家的签证

这倒是 有个学长是建议我等到五月 然后就从一家 不然时间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rorite 发表于 2015-4-4 21: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申了该校EE phd,,,可是什么消息都没有。。。还要不要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4 2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orite 发表于 2015-4-4 21:53
申了该校EE phd,,,可是什么消息都没有。。。还要不要等。。。

唔 发信问问呢 应该快到了吧 415什么的~祝好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rorite 发表于 2015-4-4 2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4 22:02
唔 发信问问呢 应该快到了吧 415什么的~祝好运呀!

到周末了,不知道小米会不会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huecho 发表于 2015-4-4 22: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sherorite 发表于 2015-4-4 22:04.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到周末了,不知道小米会不会理我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希望他回复呀!只要回复就好 我问的usc真是万年都模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04:5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