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530|回复: 16
收起左侧

Facebook intern 一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5-4-4 02: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4-6月) 码农类 硕士 实习@Facebook - 内推 - 技术电面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电话一响,三哥,我就听听,不说话。

1.在一个sorted array找target出现的次数,logn:
follow up, when array is huge. int mid=(low+high)/2 可能溢出, 尽量用int mid=low+(high-low)/2

2, 给一个0.1 矩阵,用一标出的点是岛,岛的链接方法可以横着竖着对角线,问你这个矩阵里一共多少岛。


祝大家好。


补充内容 (2015-4-4 09:39):
效率真高,过了,ONSITE求好运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gbbbb 发表于 2015-4-4 21: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1. 两遍Binary Search,注意判断条件的区别
2. floodfill,用BFS实现,如果用DFS实现可能会爆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man 发表于 2015-4-4 03: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岛? 数多少个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pips 发表于 2015-4-4 03: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 第一题找到target以后是继续binary search呢 还是linear scan找到target左右的index 然后求出结果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onawuli 发表于 2015-4-4 04: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man 发表于 2015-4-4 03:03
有多少岛? 数多少个1?

相邻的1组成一个岛屿  0是海水  所以就是问有多少组连在一起的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nixie 发表于 2015-4-4 04: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用染色的方法吗?
写code用软件吗?还是口头说的?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5-4-4 04: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ixie 发表于 2015-4-4 04:34
是用染色的方法吗?
写code用软件吗?还是口头说的?谢谢啦~~

本来HR发了邮件给了stypi的link,结果三哥让我用collabit。。。。。新开了一个然后给他号登进去用的,差不多就染色,类型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nixie 发表于 2015-4-4 05: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5-4-4 04:36-google 1point3acres
本来HR发了邮件给了stypi的link,结果三哥让我用collabit。。。。。新开了一个然后给他号登进去用的,差 ...

好的,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pips 发表于 2015-4-4 07: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贴个solution 麻烦看下对不对
  1. public static int numOfAppearence(int[] arr, int target)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2.                 int l = 0, r = arr.length - 1;
  3.                 int start = -1, end = -1;
  4.                 while (l <= r) {
  5.                         int m = (l + r) / 2;
  6.                         if (target <= arr[m])
  7.                                 r = m - 1;
  8.                         else
  9.                                 l = m + 1;
  10.                 }
  11.                 start = l;.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12.                 l = 0;.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13.                 r = arr.length - 1;
  14.                 while (l <= r)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15.                         int m = (l + r) / 2;
  16.                         if (target < arr[m])
  17.                                 r = m - 1;
  18.                         else
  19.                                 l = m + 1;
  20.                 }
  21.                 end = l;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22.                 return end - start;.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23.         }
复制代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5-4-4 09: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ppips 发表于 2015-4-4 07:08
贴个solution 麻烦看下对不对

你可以看看这个:.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http://www.geeksforgeeks.org/cou ... -in-a-sorted-arra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kenisha 发表于 2015-4-4 12: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角线这个就是dfs的时候多4种情况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5-4-4 12: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likenisha 发表于 2015-4-4 12:06
对角线这个就是dfs的时候多4种情况么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其实是吧,也没什么,就是我做的时候用的recursive 后来用Eclipse跑很容易就Overflow了 不知道怎么还让我过了,应该分配个栈比较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pips 发表于 2015-4-4 12: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5-4-4 09:41
你可以看看这个:
http://www.geeksforgeeks.org/count-number-of-occurrences-in-a-sorted-array/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多谢楼主 我去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ldxk 发表于 2015-4-4 12: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想问下,F家现在还在招intern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5-4-4 13: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tldxk 发表于 2015-4-4 12:49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只是想问下,F家现在还在招intern吗?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还在吧,你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5-4-4 22: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gbbbb 发表于 2015-4-4 21:37
1. 两遍Binary Search,注意判断条件的区别.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2. floodfill,用BFS实现,如果用DFS实现可能会爆栈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对,两道都是正解。本帖手动加精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8 03:2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