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738|回复: 14
收起左侧

有志同道合的Civil转ms转cs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go7going 发表于 2015-4-4 12: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大家好
兄弟我现在就读于Virginia Tech,大三下学期,目前在曼谷的土木公司实习5个月 (cpt
今年的12月左右开始申请,已经决定了在ms的时候转cs,因为自己亲身经历过……美帝土木找实习的时候,是全军覆没。我认识的国际生当中,还没有一个,对,没有一个找到了美帝的实习。自己也被拒了n次。
加上自己在曼谷的实习过程中逐渐对土木失去兴趣,所以已经决定了在ms的时候转cs

现在听说有三个比较好的选择

gatech 的cse   缺点是亚特兰大都是传统企业,IT少
cmu的AIT或者转cs   缺点是前者一样不好找工作,后者麻烦加上浪费时间浪费钱
哈佛的cse    这个基本不用想了=。=

希望在这里结实志同道合的朋友!
944576775 发表于 2015-4-5 15: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qq 94457677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7going 发表于 2015-4-9 10: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也是今年申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4576775 发表于 2015-4-9 19: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go7going 发表于 2015-4-9 10:17
请问你也是今年申请吗?

是的,15Fa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4576775 发表于 2015-4-9 19: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qq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血精灵王子 发表于 2015-4-14 11: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层主申请到哪里了?直接申CS的MS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4576775 发表于 2015-4-14 19: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精灵王子 发表于 2015-4-14 11:16
层主申请到哪里了?直接申CS的MS么?

没有  还是走的土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血精灵王子 发表于 2015-4-14 2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944576775 发表于 2015-4-14 19:19
没有  还是走的土木

我也是……蛋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7going 发表于 2015-4-14 21: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精灵王子 发表于 2015-4-14 21:25
我也是……蛋疼……

想问一下像这样的话进去能转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3930418 发表于 2016-2-5 02: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qq 2439304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牛逼灿灿闪荣光 发表于 2016-2-6 10: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咋不见了,快来说说你的申请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7going 发表于 2016-2-7 03: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灿灿闪荣光 发表于 2016-2-6 10:02
楼主咋不见了,快来说说你的申请情况

啥消息木有  除了一个保底的NEU Alig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牛逼灿灿闪荣光 发表于 2016-2-7 03: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go7going 发表于 2016-2-7 03:13
啥消息木有  除了一个保底的NEU Align

那也挺好。至少不会成为失学少年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笑逢 发表于 2016-2-26 09: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申请的cs还是土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7going 发表于 2016-2-26 10: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笑逢 发表于 2016-2-26 09:56
楼主是申请的cs还是土木啊?

申的是CSE, MCIT这种,当然也有申c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01:2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