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20|回复: 14
收起左侧

报一个Syracuse IM,为论坛贡献数据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nim20 发表于 2015-4-4 15: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MIS@雪城]通知时间: 2015-04-04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市场营销 @ BUPT, GPA 86.39: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92(22)
  • G单项和总分: 150+170+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2-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昨天还纳闷雪城怎么还没消息,网申系统也看不出申请状态,今天早上就来了录取。。虽然估计也不去雪城,咨询什么的和我的职业规划不符,还是感谢他家的AD!话说现在是不是已经进入到了坑满等大神decline的阶段?看来要回去清清仓攒人品。。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yao141120 发表于 2015-4-4 23: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还有没消息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im20 发表于 2015-4-5 1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yao141120 发表于 2015-4-4 23:19.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赞,还有没消息的吗?

    还有俩没消息的,一个UTD,一个明尼苏达的data scie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大大拥抱 发表于 2015-4-5 13: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我还申了这个项目的,刚才仔细看了一下课程安排,发现有至少一半的课都不是编程的。。。还好人家去年没要我,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im20 发表于 2015-4-5 13: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拥抱 发表于 2015-4-5 13:06
    去年我还申了这个项目的,刚才仔细看了一下课程安排,发现有至少一半的课都不是编程的。。。还好人家去年没 ...

    哇,是写UPITT院系介绍的楼主!~是的,雪城的MIS确实技术课很少,他家好像出来做咨询什么的比较多。。学姐了解NEU的IS情况吗?有点纠结NEU和UPI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o141120 发表于 2015-4-5 19: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拥抱 发表于 2015-4-5 13:06
    去年我还申了这个项目的,刚才仔细看了一下课程安排,发现有至少一半的课都不是编程的。。。还好人家去年没 ...

    哇,我也看过你的那个介绍upitt的帖子,已经从了upitt,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o141120 发表于 2015-4-5 19: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anim20 发表于 2015-4-5 10:15
    还有俩没消息的,一个UTD,一个明尼苏达的data science。。

    会都来的,手里多握几个offer,选个适合的!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im20 发表于 2015-4-5 21: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yao141120 发表于 2015-4-5 19:38.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会都来的,手里多握几个offer,选个适合的!加油

    要是明尼苏达来了更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大大拥抱 发表于 2015-4-7 03: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yao141120 发表于 2015-4-5 19:37
    哇,我也看过你的那个介绍upitt的帖子,已经从了upitt,嘻嘻

    要当码农只能多上技术点的课喽,Pitt虽然课水点儿,但是完全可以不上那些有的没的经济管理的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大大拥抱 发表于 2015-4-7 03: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anim20 发表于 2015-4-5 13:36
    哇,是写UPITT院系介绍的楼主!~是的,雪城的MIS确实技术课很少,他家好像出来做咨询什么的比较多。。学 ...

    为嘛你们都认得我 我我我。。。 是因为ID比较好记咩?哈哈。。NEU有coop嘛?我知道他们CS有coop,找实习找工作会方便一些。当初NEU不要GMAT成绩所以我没申也了解的不多哈。。雪城的图书信息系统应该是很好的,但是觉得不太适合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van93 发表于 2015-4-7 19: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拥抱 发表于 2015-4-7 03:52.1point3acres缃
    为嘛你们都认得我 我我我。。。 是因为ID比较好记咩?哈哈。。NEU有coop嘛?我知道他们CS有coop,找实习 ...

    你好,我想知道一下你的qq号,想问一些关于MIS的情况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大大拥抱 发表于 2015-4-8 06: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ivan93 发表于 2015-4-7 19:12
    你好,我想知道一下你的qq号,想问一些关于MIS的情况可以吗

    给你发消息啦 最近期末了 可能有点忙 你在Q上给我留言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im20 发表于 2015-4-8 1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拥抱 发表于 2015-4-7 03:52.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为嘛你们都认得我 我我我。。。 是因为ID比较好记咩?哈哈。。NEU有coop嘛?我知道他们CS有coop,找实习 ...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哈哈,是的,ID和头像都好记!NEU IS有COOP,但是也有学长说那个也不能增加找到工作的概率。。看来我还要纠结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大大拥抱 发表于 2015-4-9 07: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anim20 发表于 2015-4-8 10:15
    哈哈,是的,ID和头像都好记!NEU IS有COOP,但是也有学长说那个也不能增加找到工作的概率。。看来我还要 ...

    酱啊。。我以为COOP很有用呢,有个在那边读CS的同学,也没仔细问。。多研究一下课程设置,多问问教授讲课怎么样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im20 发表于 2015-4-11 14: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拥抱 发表于 2015-4-9 07:49.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酱啊。。我以为COOP很有用呢,有个在那边读CS的同学,也没仔细问。。多研究一下课程设置,多问问教授讲课 ...

    好的,谢谢学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01:5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