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185|回复: 21
收起左侧

Davis和TAMU显示transcript木有收到哎,顺便报俩A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YXonline 发表于 2015-4-4 17: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CS@NEU & SUNYSB]通知时间: 2015-03-2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CE @ , GPA 3.4: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1
  • G单项和总分: 32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上周问中介要到邮箱,从邮箱里的链接查到Davis居然transcript还没有收到,TAMU情况更奇葩,AIS显示transcript没收到,但是cse的系统上显示decision的状态是pending。.1point3acres缃
    中介一直跟我说确定寄过了的,可能系统没更新状态,不过现在这么晚还没更新我觉得肯定出事了呃
    一个礼拜来给学校发了N封邮件都不睬我,现在复活节放假,更不会回复了
    地里的朋友给支支招哎,有木有人有类似经历啊,有啥补救的方法吗


    现在只来了两个保底校的AD,分别是NEU和SUNYSB,NEU的12月就到了,已交占坑费;dream school已经被拒得差不多了,翘首以盼的UCI还在万年under review;
    感觉最后只能从这俩学校里面选了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5-4-4 17: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我竟然不知道,美国有复活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zj 发表于 2015-4-4 17: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復活節..不放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mmynjj 发表于 2015-4-4 17: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跟学校小米联系啊,有可能是把你的姓和名搞反了,所以材料对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YXonline 发表于 2015-4-4 17: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tommynjj 发表于 2015-4-4 17:47
    赶紧跟学校小米联系啊,有可能是把你的姓和名搞反了,所以材料对不上。

    已经发过N封邮件了,渺无音讯哎。
    不过姓名弄反到不会吧,我发邮件注明了生日和ID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YXonline 发表于 2015-4-4 17: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zzj 发表于 2015-4-4 17:28
    復活節..不放假的

    不放假吗?那为神马还木有回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YXonline 发表于 2015-4-4 17: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5-4-4 17:20
    我竟然不知道,美国有复活节。。

    今年复活节还和清明是同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yzx 发表于 2015-4-4 19: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SBU还是没消息,状态是under review和incomplete好几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sten8019 发表于 2015-4-4 20: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SBU和TAMU专排一样,一个纽约一个德州半斤八两,SBU学费还超便宜,莫非楼主觉得TAMU比SBU好?davis比这俩专排高还在加州,不过招人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YXonline 发表于 2015-4-4 20: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zyzx 发表于 2015-4-4 19:09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哎我SBU还是没消息,状态是under review和incomplete好几天了

    怎么会是incomplete呢?你不是也少材料吧,最好检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YXonline 发表于 2015-4-4 20: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listen8019 发表于 2015-4-4 20:47.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我想说SBU和TAMU专排一样,一个纽约一个德州半斤八两,SBU学费还超便宜,莫非楼主觉得TAMU比SBU好?davis比 ...

    其实SBU哪都好,就是综排硬伤,我打算积累两年工作经验就回国发展,所以还是有点在乎综排的
    记得你在一个帖子里回复过SBU两年只要2.6W,请问在哪里查的呢?
    http://www.stonybrook.edu/commcms/finaid/finaidbasics/cost.html这个链接里一年就要近2.4W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sten8019 发表于 2015-4-4 22: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MYXonline 发表于 2015-4-4 20:53
    其实SBU哪都好,就是综排硬伤,我打算积累两年工作经验就回国发展,所以还是有点在乎综排的
    记得你在一 ...

    首先,其实回国工作更看重的是项目经历而非学校,两年google工作即使你是野鸡大学回来也照样被人抢着要。其次2w6只是学费,我上SBU的cs院网页查的:每学分$841,毕业需要31学分,学费总共$26071。我只能说:太tm便宜了。。。不过我还是想去加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mmynjj 发表于 2015-4-4 2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listen8019 发表于 2015-4-4 20:47
    我想说SBU和TAMU专排一样,一个纽约一个德州半斤八两,SBU学费还超便宜,莫非楼主觉得TAMU比SBU好?davis比 ...

    感觉TAMU好,TAMU是工科牛逼的飞起,但是CS不咋滴;Stony Brook是CS牛逼,大多数学科不咋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YXonline 发表于 2015-4-5 00: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listen8019 发表于 2015-4-4 22:02.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首先,其实回国工作更看重的是项目经历而非学校,两年google工作即使你是野鸡大学回来也照样被人抢着要。 ...

    综排也只是我选校的考虑因素之一,SBU实惠的费用和靠谱的专排还是很吸引我的.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不过加州无疑是大爱,加州的学校可以说是CS的大众情人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YXonline 发表于 2015-4-5 00: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tommynjj 发表于 2015-4-4 23:02.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感觉TAMU好,TAMU是工科牛逼的飞起,但是CS不咋滴;Stony Brook是CS牛逼,大多数学科不咋地。

    可能就是因此导致SBU综排靠后吧,其实就CS而言两个学校差不多吧,而且SBU学费便宜TAMU的学费也不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5-4-5 05: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tamu宗派70,sb80,没有太大差别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YXonline 发表于 2015-4-5 12: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5-4-5 05:14
    tamu宗派70,sb80,没有太大差别吧?

    好吧,其实我的主题不是表示我认为TAMU和SBU孰强孰劣,排名30开外的学校都没有本质区别
    真心想请教下大家学校transcript显示没收到是个神马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5-4-5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MYXonline 发表于 2015-4-5 12:19-google 1point3acres
    好吧,其实我的主题不是表示我认为TAMU和SBU孰强孰劣,排名30开外的学校都没有本质区别.1point3acres缃
    真心想请教下大 ...

    而且,那个宗排是本科的吧?
    很多人显示没收到,应该是最后一批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YXonline 发表于 2015-4-5 1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5-4-5 12:23
    而且,那个宗排是本科的吧?.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很多人显示没收到,应该是最后一批人,

    TAMU我问了地里的一个小伙伴,他也显示没收到.1point3acres缃
    不过Davis是什么鬼,而且发邮件也不回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coabean 发表于 2015-4-5 13: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tamu总费用肯定低于sbu吧。。
    然后tamu国内国外名气绝对比sbu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3-24 18:5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