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61|回复: 9
收起左侧

补报两个AD:EE Umich & Columbia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ivet 发表于 2015-4-5 20: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 [MS.AD无奖][EE@EE@Umich]
  • [MS.AD无奖][EE@EE@Columbia]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定位贴: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07326-1-1.html
  • 你对学校的要求: 找工作30%,继续EE专业的研究70%,仍在纠结中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Umich的EE和EE:S系更大,专业对口的老师也更多。但哥大毕竟综排好,回国似乎名气会更大。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基本上都是快到4月才接到的Admission,之前一直在开心就没到地里来汇报~
    个人喜好的方向是EE下面的VLSI & MEMS,相比之下Umich这方面更强,基本已经决定从了他家。Columbia虽好但感觉还是CS更好些,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是怎样的Umich
    samothrace 发表于 2015-4-5 20: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开心就没到地里来汇报“,2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ivet 发表于 2015-4-5 20: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samothrace 发表于 2015-4-5 20:38.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一直在开心就没到地里来汇报“,2333333

    。。。哈哈心理活动全暴露了。。。还是我妈督促我:“你之前天天在地里看各种数据,现在你不去回报一下么”,我想了想确实是的,这才来补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mothrace 发表于 2015-4-5 2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Civet 发表于 2015-4-5 20:53
    。。。哈哈心理活动全暴露了。。。还是我妈督促我:“你之前天天在地里看各种数据,现在你不去回报一下么 ...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e123666 发表于 2015-4-19 21: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LZ能否支招一下,告诉我如何才能放下columbia...我也是在这俩家之间纠结...我想MS转PhD或再申PhD,不知哪家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gelindevil1 发表于 2015-4-20 15: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123666 发表于 2015-4-19 21:36
    LZ能否支招一下,告诉我如何才能放下columbia...我也是在这俩家之间纠结...我想MS转PhD或再申PhD,不知哪家 ...

    想继续读PhD的话Umich更好吧,学术气氛浓,专业水平高。。。要找工作的话这俩就有的纠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ivet 发表于 2015-4-20 16: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123666 发表于 2015-4-19 21:36
    LZ能否支招一下,告诉我如何才能放下columbia...我也是在这俩家之间纠结...我想MS转PhD或再申PhD,不知哪家 ...

    我放弃Columbia真是分分钟...毕竟如果只为了找工作,我当初就不会申EE而宁可去一个普通学校读CS。既然选择了EE,那就去业界名声更佳的Umich吧,工作的选择等去了安娜堡再考虑选课偏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e123666 发表于 2015-4-20 16: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Civet 发表于 2015-4-20 16:25
    我放弃Columbia真是分分钟...毕竟如果只为了找工作,我当初就不会申EE而宁可去一个普通学校读CS。既然选 ...

    嘿嘿~我已经决定从UMIch啦!LZ兼校友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ivet 发表于 2015-4-20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123666 发表于 2015-4-20 16:36
    嘿嘿~我已经决定从UMIch啦!LZ兼校友你好!

    你还在群里问了相同的问题吧我貌似看见了,握手校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e123666 发表于 2015-4-20 16: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Civet 发表于 2015-4-20 16:42.1point3acres缃
    你还在群里问了相同的问题吧我貌似看见了,握手校友~

    嘿嘿~谁叫我只收到这俩家的Ad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3:4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