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小白任秀坡在湾区买房经历(一)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国内机会: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领导者
Web/大数据/机器学习/产品等职位
日志易机器大数据行业践行者Web/大数据/机器学习等职位-北京or深圳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268|回复: 3
收起左侧

Bazaarvoice 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brian8759 发表于 2015-4-8 06: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4-6月) 码农类 硕士 实习@bazaarvoice - 校园招聘会 - 技术电面  | Pass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该公司简称 BV, 刚好和一高大上的奢侈品牌同名,谁知道在 SF 的办公室给的薪水真的不咋地。不过工作压力基本为0,据说每天开早会都可以不去。。。。.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拒了 offer,没啥说的。.1point3acres缃


第一轮是 word break II 的变种, 南部印度女面的,哎,遇到烙印就是难题!!.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第二轮是经理,聊天30分钟,20分钟写了人生中第一个 hashtable 的实现。。。

总结,hashtable 真的要会啊!!!各种数据结构的实现也要会啊,本人物理系转 CS 的,请原谅我基础不行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nibuxing 发表于 2015-4-8 06: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投的哪个职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brian8759 发表于 2015-4-8 06: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nibuxing 发表于 2015-4-8 06:34. 1point3acres.com/bbs
楼主投的哪个职位啊

SDE inter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mondwang 发表于 2016-9-8 01: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么厉害,我要碰到这个题就死翘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388663-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19 23: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