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各个房价 <1.5m 区域买房总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086|回复: 14
收起左侧

EE ms AD求比较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hanbo1993 发表于 2015-4-8 22: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 [MS.AD小奖][EE@UFL]
  • [MS.AD无奖][EE@CU-Boulder]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毕业好找工作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下面详细说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现在需要在UF和Boulder之间选一个,诚心求比较。

    首先UF从排名,学费,气候方都更占优势。但是父母通过朋友了解到佛罗里达治安不好,黑人多,安全问题比较严重.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这个帖子希望大家能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各个方面都可以,而且希望了解的朋友谈一谈佛罗里达以及盖恩斯维尔的治安问题到底如何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谢谢大家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gerui1121 发表于 2015-4-9 00: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UFL,虽然这俩学校都没申,但感觉CUboulder应该同学间找工作氛围比较差,可能去的人偏向继续研究或者没有更好的,之前的学长学姐有去ufl的,感觉应该不会太差,个人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hanbo1993 发表于 2015-4-9 10: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gerui1121 发表于 2015-4-9 00:50
    vote for UFL,虽然这俩学校都没申,但感觉CUboulder应该同学间找工作氛围比较差,可能去的人偏向继续研究 ...

    感谢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ilflying 发表于 2015-4-22 11: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gerui1121 发表于 2015-4-9 00:50
    vote for UFL,虽然这俩学校都没申,但感觉CUboulder应该同学间找工作氛围比较差,可能去的人偏向继续研究 ...

    借贴求比较,请问您知道UFL的ECE就业如何吗?我正在UFL和其他学校里纠结,考虑到UFL地理位置不太好,一直没法做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erui1121 发表于 2015-4-22 13: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Sailflying 发表于 2015-4-22 11:23
    借贴求比较,请问您知道UFL的ECE就业如何吗?我正在UFL和其他学校里纠结,考虑到UFL地理位置不太好,一直 ...

    我自己也没申ufl,说实话如果找码农工作,感觉东部都差不多,位置感觉影响没啥区别,不过ufl天气应该完爆美东其他地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ilflying 发表于 2015-4-22 17: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gerui1121 发表于 2015-4-22 13:01
    我自己也没申ufl,说实话如果找码农工作,感觉东部都差不多,位置感觉影响没啥区别,不过ufl天气应该完爆 ...

    UFL属于东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3742 发表于 2015-4-22 18: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boulder景色很好 可以去看看闪灵这部电影 很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erui1121 发表于 2015-4-22 19: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加州和西雅图。。。。。没啥区别。。。。。。你应该是纠结poly吧。。。。。。是我我可能去pol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erui1121 发表于 2015-4-22 19: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chr3742 发表于 2015-4-22 18:06
    boulder景色很好 可以去看看闪灵这部电影 很美的

    层主好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3742 发表于 2015-4-22 19: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人家只是介绍一下boulder的景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hanbo1993 发表于 2015-4-22 19: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chr3742 发表于 2015-4-22 18:06
    boulder景色很好 可以去看看闪灵这部电影 很美的

    哈哈,闪灵我看过的,杰克尼克尔森嘛,我最后选了UFL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hanbo1993 发表于 2015-4-22 19: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了UFL。。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3742 发表于 2015-4-22 2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lihanbo1993 发表于 2015-4-22 19:56
    哈哈,闪灵我看过的,杰克尼克尔森嘛,我最后选了UFL
    . 1point3acres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优美景色的boulder~搞研究比较适合哈哈。。。ufl也很赞!恭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erui1121 发表于 2015-4-22 23: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chr3742 发表于 2015-4-22 21:09.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优美景色的boulder~搞研究比较适合哈哈。。。ufl也很赞!恭喜啦~

    你把楼主从cu-boulder吓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r3742 发表于 2015-4-23 01: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gerui1121 发表于 2015-4-22 23:28
    你把楼主从cu-boulder吓跑了....

    呜呜这不是我本意…我真心挺喜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6 14:0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