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83|回复: 23
收起左侧

求大家给给意见帮帮忙,有没有过签accept letter然后定导师最后反悔不去的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09: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PhD.Offer][Chem/CEng@chemistry@TAMU Material Engineering@Houston]通知时间: 2015-04-06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化学 @ , GPA 85/100: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92(20)
  • G单项和总分: 147+167+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一篇一作sci,四作一篇
  • 提交时间: 2014-12-3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others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在二月份的时候就拿到了houston 的mse(材料工程),是老师直接来联系我然后面试了好几次然后逼我在一周内做决定,老板非常的push,当时没有别的offer也怕没学上就接受了,accept letter也签了,I20也做好了但是还没寄过来,然后TAMU的化学就给offer了,我又想反悔去TAMU了,但是现在想问问大家能不能反悔呢?反悔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后果?我又应该怎么样跟老师说呢?希望大家多给我意见帮帮我,纠结好几天了都没做好决定。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junechou 发表于 2015-4-10 14: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楼学习,也打算拒掉已经接受的ad。。。T T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afrozan 发表于 2015-4-9 10: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多前一个学校威胁你要采取法律手段,其实现在也不能拿你怎么样,不过以后会对你造成多大影响就不知道了,毕竟白纸黑字在人家手里,说不定什么时候搞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10: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frozan 发表于 2015-4-9 10:18.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最多前一个学校威胁你要采取法律手段,其实现在也不能拿你怎么样,不过以后会对你造成多大影响就不知道了, ...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是啊但是真的太想去tamu了,而且我也没过415啊,就怕什么时候报复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xy121 发表于 2015-4-9 1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10:23
    是啊但是真的太想去tamu了,而且我也没过415啊,就怕什么时候报复我

    随缘吧。真想去tamu就去吧。后果无外乎两个:一影响你的同校学弟学妹以后houston的申请,甚至中国人的申请(可能有点过说的);二以后学术界有可能会有影响。不过只要你信心坚定,抗击打能力强,还是追求想追求的吧。不过话说回来,他俩都在德州,离得又近。。。诶。。。所以尽量不要答应犹豫的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11: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uxy121 发表于 2015-4-9 11:09.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随缘吧。真想去tamu就去吧。后果无外乎两个:一影响你的同校学弟学妹以后houston的申请,甚至中国人的申 ...

    诶真是各种说法都有啊太难以抉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复活节兔子 发表于 2015-4-9 1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看你导师这么push,估计很难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11: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活节兔子 发表于 2015-4-9 11:27
    不过看你导师这么push,估计很难搞啊

    发大火发一顿还是能想到的但是就是会不会有那种特别大的影响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4-9 11: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学校可以逼你在4.15前决定,1.看一下他家是不是在4.15的名单上,在的话,4.15之前随时反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11: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4-9 11:34
    没有学校可以逼你在4.15前决定,1.看一下他家是不是在4.15的名单上,在的话,4.15之前随时反悔

    谢谢啊那我在哪儿看是不是在415名单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4-9 11: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11:35.1point3acres缃
    谢谢啊那我在哪儿看是不是在415名单上啊

    我觉得吧,Google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11: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4-9 11:38.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我觉得吧,Google一下吧……

    百度到了,但是我还是想问一下如果415之前这种反悔的学校会不会因为法律问题来约束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4-9 12: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11:42
    百度到了,但是我还是想问一下如果415之前这种反悔的学校会不会因为法律问题来约束我呢

    逼你4.15前做决定本来就是违法的啊……你把所有corresponding都留着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12: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4-9 12:48
    逼你4.15前做决定本来就是违法的啊……你把所有corresponding都留着呗

    都是打电话说的啊,然后我答应的时候又是Email答应,真的心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4-9 13: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12:48
    都是打电话说的啊,然后我答应的时候又是Email答应,真的心累

    我靠,你这未来老板就这么摆了你一道也是醉了……4.15之前都是可以反悔的,你们难道没有admission office嘛?director是懂的吧……你记得把4.15之前反悔的记录留好了……追究你个毛线,你人都不在这,也没有ssn,让别的学校不录你他也没这个资格啊……真心的,那老板rp有问题嘛?是怕招不到学生才逼你吧……这个样子你就算过去了也不好survive啊……不rotation好醉……4.15规则写的很清楚嗒,你自己在研究一下呗,这事儿绝对你占理……而且一个老板他也不好拿你4.15之前毁约这事bb吧,这么没面子的事儿他也不嫌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13: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4-9 13:00
    我靠,你这未来老板就这么摆了你一道也是醉了……4.15之前都是可以反悔的,你们难道没有admission office ...

    谢谢你啦我在网上看到要是撤销那还得答应的学校同意所以只好先写协议看看小米能不能理解我撤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4-9 13: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13:03
    谢谢你啦我在网上看到要是撤销那还得答应的学校同意所以只好先写协议看看小米能不能理解我撤销了

    那是4.15之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13: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4-9 13:07.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那是4.15之后

    哦哦,415之前不管他们同不同意就是都可以撤销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4-9 23: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9 13:13
    哦哦,415之前不管他们同不同意就是都可以撤销是吧

    对,我这个专业是,你的应该也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10 11: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4-9 23:30
    对,我这个专业是,你的应该也是吧

    谢谢啦,我已经跟那边说撤销啦,决定去tamu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ucefangbian 发表于 2015-4-10 11: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monkeybabe 发表于 2015-4-10 11:18
    谢谢啦,我已经跟那边说撤销啦,决定去tamu啦!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楼主,那边同意了吗,怎么回复的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21: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