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被裁一年半后重回美国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2791|回复: 30
收起左侧

[吐槽] accept之后心里空落落的。。。求安慰。。。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5-4-9 20: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5Fall] MS.EE@UCSD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今天终于accept了ucsd的ms。不知怎么的,心情很低落。。。
我背景挺渣,sd二月就给了ad,很是感激。之后全是rej,phd也基本全跪了,但是有了sd心里也踏实不少。
前几天来了哥大,忽然一下特别纠结。咨询周围小伙伴,他们全vote for哥大,提到sd,他们说这是个什么学校,还是个分校。。我无力解释。。。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去sd,因为地理位置比哥大强,track也是自己感兴趣的,加上和哥大一样都能够选cs的课。。。
可是,今天accept了之后,就变低落了,心里空落落的。。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因为现在的这个选择后悔?会不会没有找到工作被迫回国,然后因为ucsd牌子不够响亮而白留了学花了钱?会不会在sd交不到好朋友每天很孤单?。。。
留学这条路好漫长,考t考g选校写ps,网申面试等ad,415。。。然而现在只是个开端,未来到底会怎么样谁也说不清。。。
真的是很迷茫啊。。。惆怅。。。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21 收起 理由
chasedream1 + 3 go for best
pivotal + 3 自己选择的路,含泪也要走完(个人觉得是go.
dc_726 + 5 加油!
JoeWest + 10 加油吧,开启一段新旅程!!!UCSD非常赞的.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求佐治亚理工CS 2015Fall QQ群
下一篇:uci家长的确认赞助信怎么写啊
我的人缘0
sniperwrb 发表于 2015-4-9 20: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不会啊,美国 圣地亚哥,产金坷垃的,一袋顶两袋撒,亩产一千八,大家都知道.1point3acres网

我也是收到了哥大和SD的。不过据说哥大选课更自由,SD比较固定。.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然后我就去了UW。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11 收起 理由
坐北朝南的学渣 + 3
huangyu + 4 怎么辣么棒...
nunuh89 + 1
南冥 + 3 哈哈哈亩产一千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iangbuchumingz 发表于 2015-4-9 20: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接了一个同时也拒掉其他不错的学校,有这样的心里很正常,不用听非留学圈的建议,他们只知道藤校,加油啊,ucsd多好哇~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坐北朝南的学渣 + 3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hanghongni 发表于 2015-4-9 20: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有类似的感觉吧,不仅仅是在accept之后。这个时候特别希望有人说: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共勉~~可能不只是留学,每要到一个新的环境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坐北朝南的学渣 + 3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eric1203 发表于 2015-4-9 20: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D很难录的,难度不亚于LA,感觉挺好的。选择本来就很困难,谁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啦,加油! 你开心就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坐北朝南的学渣 + 3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birdramon 发表于 2015-4-9 20: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既然已经选了,就别纠结了,还是想想去了SD之后怎么发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antsoot 发表于 2015-4-9 2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太在乎别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qua0717 发表于 2015-4-9 20: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两所都跪了的 真的很羡慕
我觉得你有这个机会选择就比别人好很多了
当然这不是一切啦 不管去哪 都还是需要努力努力努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kerr_J 发表于 2015-4-9 20: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申请的结束是一个新的开始,以后怎么走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5-4-9 2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zhanghongni 发表于 2015-4-9 20:16
有类似的感觉吧,不仅仅是在accept之后。这个时候特别希望有人说: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共勉~~ ...
. from: 1point3acres
恩恩恩。。。同感。。。这个时候如果有人能够支持自己的选择就会安心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5-4-9 20: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aqua0717 发表于 2015-4-9 20:28
两所都跪了的 真的很羡慕
我觉得你有这个机会选择就比别人好很多了
当然这不是一切啦 不管去哪 都还是需 ...

恩对~其实不管去哪里,都是靠自己的实力才能找到工作~选择也没有那么重要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baimaoguhuimao 发表于 2015-4-9 20: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放心去sd~你做了个正确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5-4-9 2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ric1203 发表于 2015-4-9 20:17
SD很难录的,难度不亚于LA,感觉挺好的。选择本来就很困难,谁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啦,加油! 你开心就好{ ...

恩 谢谢~~你也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5-4-9 2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baimaoguhuimao 发表于 2015-4-9 20:38
放心去sd~你做了个正确的选择!

谢谢~!这句话话对我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engfeifei 发表于 2015-4-10 05: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也很是感激SD,给了我第一个ad,让人安心许多。查了许多,了解了许多,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如果最终不去,我想我一定会哭的。SD是个好地方~如果是SD跟哥大比,我想包括我在内会有很多人支持的你选择的~好好研究一下下一步吧~迎接新的生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rankluo 发表于 2015-4-10 06: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good choice!

我是CMU的硅谷校区和哥大之间纠结,最后也选择了放弃哥大...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Beaglebone 发表于 2015-4-10 06: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其实就是UCSD来的时机不对,要4月来就会感觉我次奥,这就是我的dream school!虽然哥大CS也不错,但加州天气比纽约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不搞金融就不用非得去东部啊,所以我去了Texa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rphilistine 发表于 2015-4-10 06: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00% (1) 【我投】
你这种情况我建议你考清华研究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5-4-10 07: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drphilistine 发表于 2015-4-10 06:35
你这种情况我建议你考清华研究生

哈哈 想了半天为啥要考清华~我不是因为哥大名气好 放弃觉得可惜而低落。主要是因为申请就这样告一段落了,有些空落落的,加上对未来那么多未知有些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5-4-10 07: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Beaglebone 发表于 2015-4-10 06:27
其实就是UCSD来的时机不对,要4月来就会感觉我次奥,这就是我的dream school!虽然哥大CS也不错,但加州天气 ...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哈哈哈哈 去了austin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6 03:5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