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79|回复: 9
收起左侧

[其他] 有没有uw-seattle的qq群或者微信群?求组织!!我是stat的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nypp 发表于 2015-4-11 14: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我是stat的硕士,求uw的的组织收留啊!!!
qq群、微信群都可以,小伙伴们也可以互相交流嘛~~以后可以一起飞啊,一起租房子啊,一起玩耍啦~~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5-4-11 14: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UW微信群@csqclou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oppyyy 发表于 2015-4-15 16: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微信群。。。不过不知道怎么po图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by 发表于 2015-4-18 17: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还在吗!我也想问问有没有微信群......找好久没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eWest 发表于 2015-4-20 21: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poppyyy 发表于 2015-4-15 16:52
有一个微信群。。。不过不知道怎么po图上来。。

有名字吗?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oppyyy 发表于 2015-4-21 00: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JoeWest 发表于 2015-4-20 21:04
有名字吗?多谢!

叫UWCSSA-2015Fall-PHD/Mas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omoke 发表于 2015-5-2 21: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姐姐们加我~~~微信 278762954 求拉进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叶球 发表于 2015-5-3 11: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UW-Seattle的ME,同求拉进群,4551689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zy1024 发表于 2015-5-7 12: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UW-Seattle的CEE,同求拉进群,微信号oliver8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gming927 发表于 2015-5-15 13: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为啥一直都没找到微信群啊喂~~微信号515830808求带啊~15fall cee m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00:1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