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30|回复: 9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首次]] 沈阳签证水果一枚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evarenacn 发表于 2015-4-17 12: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1000通过@沈阳 - 2015-04-17-[F-student] CS.MS.AD无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报水果一个吧,今天早上8:15在沈阳签证完毕。人不算太多,排队基本也就是20分钟的样子就能排到你了。被安排到4号窗口,一个还算面善的白人。一共问了我几个问题就给我发了粉单子过了(沈阳通过是给粉单子)
问题(签证时为英文,这里用中文描述了):
我:早上好
签:早上好。请给我你的I20跟护照。你是准备去学什么?
我:我是学Computer Science,我是要去攻读Master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签:(敲了一通键盘)你现在是什么学校的?
我:XXXX大学.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签:什么时候能够毕业?
我:今年秋季. 1point3acres.com/bbs
签:你的资金是谁给你提供?
我:我的叔叔.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签:他是什么职位?
我:一家公司的CEO
签:什么样的公司?
我:XXXXXXX(以下省略描述词汇)
签:她一年挣很多钱么?.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Yep
签:好的...(敲了一通键盘后给我了一个粉单子)你的签证已经通过了,到时候去取就可以了。(递给我I20)这个你在去美国的时候一定要带上.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好的,谢谢


  还算是水果吧,边上一个妹子有点被问懵了,大家还是放轻松吧,没什么大不了的,正常跟签证官对话就好,太紧张说不出话来更容易被遭逼问。那个妹子是Miami U的本科,反正我走的时候她还在里面...但愿她也能过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zx2526666 发表于 2015-4-17 14: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LZ给力哈哈,我也打算在沈阳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wie 发表于 2015-4-19 15: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zx2526666 发表于 2015-4-17 14:40
LZ给力哈哈,我也打算在沈阳签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同准备沈阳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ritsugu 发表于 2015-4-19 19: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佳姐,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evarenacn 发表于 2015-5-2 00: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kiritsugu 发表于 2015-4-19 19:51
一看就是佳姐,赞

是么?完了,我完全没看出来你是哪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ritsugu 发表于 2015-5-5 11: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devarenacn 发表于 2015-5-2 00:13
是么?完了,我完全没看出来你是哪位...

啊,心塞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王庆兰 发表于 2015-5-5 1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美国领事管离沈阳北近还是沈阳站近,预约几天能安排签证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evarenacn 发表于 2015-5-10 22: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庆兰 发表于 2015-5-5 11:59
沈阳美国领事管离沈阳北近还是沈阳站近,预约几天能安排签证啊?谢谢!

预约时间的话要看它什么时候有空闲,要是第二天有空的你第二天就能签的...至于火车站的话,个人感觉都一样,出来坐地铁一号线或二号线到青年大街,走10分钟左右就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evarenacn 发表于 2015-5-10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kiritsugu 发表于 2015-5-5 11:07
啊,心塞塞的。。。。

啊...乔爷是你么乔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ritsugu 发表于 2015-5-12 2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devarenacn 发表于 2015-5-10 22:13
啊...乔爷是你么乔爷?

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02:5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