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版热帖:大家对买豪车怎么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Google级团队]: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职位
日志易机器大数据行业践行者Web/大数据/机器学习等职位-北京or深圳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065|回复: 4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求问地里有人听过iTech US这个ICC么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lxujiji 发表于 2015-4-23 08: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4-6月)-[13]C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Other| 码农类General其他@iTech US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如题,今天收到这个ICC的联系,说是可以办h1b,工资按75%的billing rate算,最后年薪为8w左右,但是得干满一年。我想问下地里有人听说过这个ICC么,说的这个待遇靠谱么,求指导,非常感谢!


我是CS科班出身,但是找工作陷入怪圈了,怎么投怎么没人理我,也找专门机构辅导什么的了,他们都不理解我这种情况,现在有这么个机会感觉很不容易,而且能积累经验,搞定身份,所以想问下可以去么?感谢大家!
CSBrogrammer 发表于 2015-6-2 11: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infosys是icc之王对吧?为啥它的offer里根本没写billing rate,给的钱还不错,而且是full time还有各种福利,而且还有signing bonus的?难道icc已经赚钱赚到这种地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Brogrammer 发表于 2015-6-2 12: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有收到其他ICC的电话,但是那些一听就像是国内搞传销的。。。那个印度人口音我也是醉了。。。说了半天就是要找我交钱感觉他们真的很会忽悠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jj21664264 发表于 2015-6-2 21: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接到icc的电话,说的都是差不多的,现在都不想接电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lunini 发表于 2015-6-3 05: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了一下,感觉很猛的样子呀。看着薪酬和福利都不错,glassdoor上面评价也挺挺好。传说中的ICC之王?
不知道ICC水到底有多深。我觉得如果最后仍然找不到理想的工作,那么大一点的比较著名的ICC也可作为不错的一个选择吧。也曾听说有人读CS科班出身但是找工作不顺利,于是找了ICC工作不到一年就跳槽去了其他好公司。或者先拿着保个底也好呀。
楼主看看自己属于什么情况,可以考虑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3 21:4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