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434|回复: 7
收起左侧

google onsite,MTV一日游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eager 发表于 2015-4-25 06: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4-6月) 码农类 本科 全职@Google - 网上海投 - Onsite |Fail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第一轮: 白人男,一个logfile,有timestamp,userid,x,y。写个方法,找出任意两个userid,在一定的range里,timestamp最近的一对pair

写完之后还剩5分钟,加了一个小问题,三角形三个顶点各有一只小虫,小虫只能沿着线走,但方向任选,问一段时间后,两只小虫碰一块儿的几率是多少
logfile我用了KD tree,这样是 nlogn,写的是pseudo code
第二轮:
白人女,先讨论了我的觉得最有趣的project,然后就是给我看了conway‘s game of life,写determine的function,写完了写update的function,用上这个determine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弄完之后还剩那么几分钟,讨论了improvement of update fucntion
写的都是pseduo code,determine就是要分cornor,edge,middle三种情况,update没啥可讲的。那个improvement就是space,可以由n2到n
第三轮:
印度男,有shadwo,上来问我hashtable跟binary tree的区别跟优缺点,以及hashtabl面对collision时的两种方法。
之后出题,用Iterator写个peekIterator,peekIterator就是多了个peek的功能,但必须由iterator实现。写完了写testcase。
之后还剩10多分钟,system design,什么一堆page判断duplicate,如何断定一个page比另外一个page更trustful
pseduo code,我用的一个global variable来hold当前的value,写到一半,印度男问我为啥不用copy of iterator,以及什么情况用copy of iterator比较好。
第四轮:
白人女,一个fucntion,input一个sorted array,output还是一个sorted array.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写的是实际能跑的code,要考虑input里面有negative number的情况,能写出一个O(n)类似mergesort.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今天收到消息,没有过HR committee。
写出来给大家看看。
反白有我的答案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楼主| jeager 发表于 2015-4-25 07: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daniel.kong 发表于 2015-4-25 07:02
请问一下LZ第三题Iterator写个peekIterator是怎么写的,能不能share一下pseudo code,谢谢啦

具体的pseudo code记不得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daniel.kong 发表于 2015-4-25 07: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LZ第三题Iterator写个peekIterator是怎么写的,能不能share一下pseudo code,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ager 发表于 2015-4-25 07: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daniel.kong 发表于 2015-4-25 07:02
请问一下LZ第三题Iterator写个peekIterator是怎么写的,能不能share一下pseudo code,谢谢啦

peekIterator是个class,然后builder是peekIterator(iterator),这个calss有3个function,peek,next,hasnext,主要就是implement这个peek,反白已经说明了,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每次call peek的时候都copy一个iterator,我的方法是用一个global variable,current来hold当前的值,call peak就return current,当然current也得在next跟hasnext有相应的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ardians 发表于 2015-4-25 13: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答案都是用透明的白字写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ager 发表于 2015-4-25 13: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Guardians 发表于 2015-4-25 13:38.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楼主的答案都是用透明的白字写的。。。。。= =

反白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ager 发表于 2015-4-25 13: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Guardians 发表于 2015-4-25 13:38
楼主的答案都是用透明的白字写的。。。。。= =

免得断了你们的思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vinking813 发表于 2015-4-26 10: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级的藏答案技术 我也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4:3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