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各个房价 <1.5m 区域买房总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615|回复: 9
收起左侧

AD Waterloo ECE Meng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harleszhuochen 发表于 2015-4-30 12: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CE@Waterloo]通知时间: 2015-04-29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33170-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2-1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加拿大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liaocs2008 发表于 2015-4-30 12: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你最后准备从哪家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rleszhuochen 发表于 2015-4-30 13: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cs2008 发表于 2015-4-30 12:47
    同学,你最后准备从哪家啦?

    刚收到AD 还没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ocs2008 发表于 2015-4-30 14: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收到水卢你这个项目的AD,不过现在还在等UB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rleszhuochen 发表于 2015-5-10 14: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cs2008 发表于 2015-4-30 14:34
    我也刚收到水卢你这个项目的AD,不过现在还在等UBC~

    拜一个,UBC已经把我拒了。祝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ocs2008 发表于 2015-5-10 17: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表示只能申难度最低的ECE的Meng啊~~~不过到现在依然没任何消息,估计也是要被拒的节奏!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ssieuknow 发表于 2015-6-17 09: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后决定去waterloo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rleszhuochen 发表于 2015-6-21 12: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ieuknow 发表于 2015-6-17 09:42
    楼主最后决定去waterloo了吗?

    决定啦,去waterloo了~ 同学也是waterloo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ssieuknow 发表于 2015-6-22 1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eszhuochen 发表于 2015-6-21 12:04
    决定啦,去waterloo了~ 同学也是waterloo嘛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哈哈哈哈对啊~我也是waterloo,我们应该是一个学院的,我是system design engineering 的Meng,快来留个联系方式~~~~或者你加我WeChat,2562625894或者1881770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rleszhuochen 发表于 2015-6-23 11: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ieuknow 发表于 2015-6-22 10:45
    哈哈哈哈对啊~我也是waterloo,我们应该是一个学院的,我是system design engineering 的Meng,快来留个联 ...

    握手握手! 我qq是515095855~ 顺便附上15Fall waterloo的研究生群 455801480, 我们学院的一个妹子建的,里面好多工程学院的小伙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6 12:1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