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18|回复: 11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首次]] Cyber Security这个算敏感专业吧。。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baochen 发表于 2015-5-11 13: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我是MS 专业中文是信息安全或者计算机安全   这个算不算是很敏感的专业啊   有没有什么需要在study plan 或者resume里面特别注意的,很是担心啊   求各位给点经验或者意见

补充内容 (2015-6-3 22:00):
6.3号 沈阳面签已过啦~  详细面经在另一帖子里
whdawn 发表于 2015-5-11 20: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专业已经不能更敏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baochen 发表于 2015-5-12 16: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5-5-11 20:47
这个专业已经不能更敏感了。。。

我已经把resume和study plan里面所有涉及Security的东西都略去了   所有项目、实习都没写   然后就强调我就是一个去美国读两年course-based的小白 —.—||  然后立马回国   如果非要问学什么的  我就说主要研究软件安全防盗版的。。  这样可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5-12 18: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w.baochen 发表于 2015-5-12 16:36
我已经把resume和study plan里面所有涉及Security的东西都略去了   所有项目、实习都没写   然后就强调我 ...

太低估VO了,我猜你这样的很可能他们都不要看这些资料,直接check
印象中信安的几乎没有没被check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baochen 发表于 2015-5-12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5-5-12 18:12
太低估VO了,我猜你这样的很可能他们都不要看这些资料,直接check
印象中信安的几乎没有没被check的

我去。。 好吧  那我就做好check的准备了   谢谢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5-12 19: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w.baochen 发表于 2015-5-12 18:55
我去。。 好吧  那我就做好check的准备了   谢谢版主!

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5-12 19: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By the way,如果没有报道过的话,可以去新人报道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baochen 发表于 2015-5-12 22: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5-5-12 19:04
By the way,如果没有报道过的话,可以去新人报道一下

已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ttt9999 发表于 2015-5-16 10: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安全可是敏感专业的大头,我看好些人都跑欧洲去学,他们欧洲不管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chcen0425 发表于 2015-5-16 13: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information security专业, 据去年的学长说,基本没的商量,上来就check.
但是最后还是会放的,毕竟只是个学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baochen 发表于 2015-6-2 15: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yttt9999 发表于 2015-5-16 10:29
信息安全可是敏感专业的大头,我看好些人都跑欧洲去学,他们欧洲不管这个

咦?  为啥没有消息提醒。。。   就想去美国的,诶,求RP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baochen 发表于 2015-6-2 15: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xichcen0425 发表于 2015-5-16 13:15
也是information security专业, 据去年的学长说,基本没的商量,上来就check.
但是最后还是会放的,毕竟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同楼上,为啥没有消息提醒     谢谢分享! 明天就去面签了   希望来个RP大爆发直接过了   不行就check呗,反正感觉除了要等也没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4:1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