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16|回复: 15
收起左侧

[UCDavis] 都快5.15了,UCD CS什么消息都没有,有一样的小伙伴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隐隐野烟 发表于 2015-5-12 13: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MS.CS@UCDavis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UCDavis CS 的拒信是发email吧?
一直没消息。。。都快5.15了,怎么比USC都慢。
有没有一样的小伙伴?
披着马甲的菠菜 发表于 2015-5-12 14: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刚刚收到了录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隐隐野烟 发表于 2015-5-12 14: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UCD 的 C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隐隐野烟 发表于 2015-5-12 14: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披着马甲的菠菜 发表于 2015-5-12 14:35
我今天刚刚收到了录取。。。。。

楼主要是不去的话,求re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cky95 发表于 2015-5-12 16: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没消息。。你收到USC的16spring录取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隐隐野烟 发表于 2015-5-12 16: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y95 发表于 2015-5-12 16:37.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同没消息。。你收到USC的16spring录取了吗

没有。。转专业,申了general。估计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baobao0921 发表于 2015-5-12 17: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没消息。。。等的都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zj 发表于 2015-5-12 19: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當是拒了吧,5.1的那批rej不是說了No space available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静雄酱 发表于 2015-5-12 20: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静雄酱 于 2015-5-12 21:03 编辑

。。我是ee 被悬着了。。翻了下以前的结果。。感觉没戏了。5月15号后一到两周发拒信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c1478 发表于 2015-5-14 14: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EE,之前说5月底出结果,现在还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yrrae 发表于 2015-5-14 17: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消息,usc cmu也没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隐隐野烟 发表于 2015-5-17 10: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UCD,PSU没出结果,速度出了,就去订机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yn1992 发表于 2015-5-17 11: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隐隐野烟 发表于 2015-5-17 10:59
现在就UCD,PSU没出结果,速度出了,就去订机票了。

同等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隐隐野烟 发表于 2015-5-17 13: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的帖子,咱俩情况一样。if UCD rej:  Accept OSU. UCD说5月出结果,最近一直在关注机票,Decision for Davis一到,立刻买机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隐隐野烟 发表于 2015-5-17 13: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gyn1992 发表于 2015-5-17 11:24.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同等结果

加OSU的群了吧?群主各种给力,有各种手续资料攻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yn1992 发表于 2015-5-18 0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隐隐野烟 发表于 2015-5-17 13:45
加OSU的群了吧?群主各种给力,有各种手续资料攻略

加啦,萌主yoga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03:3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