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59|回复: 12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请问找大公司全职应该什么时候投简历或者找内推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wx1031 发表于 2015-5-14 23: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14]MI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Other| 码农类全职@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小弟明年暑假毕业,听说大公司秋季就该投了,请问各位前辈,想公司的话应该什么时候投简历呢?今年年秋就投吗?还是明年春天?
micki_q 发表于 2015-5-14 23: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什么时候都可以投……

不过也分淡旺季,暑假毕业的话年初投比较好吧,那时候大公司招人的budget才刚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wx1031 发表于 2015-5-15 00: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i_q 发表于 2015-5-14 23:48
我怎么觉得什么时候都可以投……

不过也分淡旺季,暑假毕业的话年初投比较好吧,那时候大公司招人的budg ...

噢噢。这样啊。多谢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dj0902 发表于 2015-5-20 23: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i_q 发表于 2015-5-14 23:48
我怎么觉得什么时候都可以投……

不过也分淡旺季,暑假毕业的话年初投比较好吧,那时候大公司招人的budg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我想问下,如果是第二年spring semester结束毕业的情况呢,
那什么时候投比较合适呢?公司大概会什么时候招人呢?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0515 发表于 2015-5-20 23: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公司,热门公司很快就招满了,纽约的金融公司有的现在还在招,因为收入低,工作时间长,上升空间有限,很多拿了热门公司的offer后就违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cki_q 发表于 2015-5-21 01: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ldj0902 发表于 2015-5-20 23:47
我想问下,如果是第二年spring semester结束毕业的情况呢,
那什么时候投比较合适呢?公司大概会什么时 ...

那个时候很多大公司都招满了吧,常规来说。但也有大公司一直在招人的,具体case具体分析。但是推荐最晚三月份开始找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此用户无名 发表于 2015-5-21 05: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0515 发表于 2015-5-20 10:56
看公司,热门公司很快就招满了,纽约的金融公司有的现在还在招,因为收入低,工作时间长,上升空间有限,很多拿了 ...

纽约的金融公司收入低,工作时间长?我还以为进那些叫的上名字的金融公司银行什么的都很牛逼呢,,,求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dj0902 发表于 2015-5-21 08: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i_q 发表于 2015-5-21 01:57-google 1point3acres
那个时候很多大公司都招满了吧,常规来说。但也有大公司一直在招人的,具体case具体分析。但是推荐最晚三 ...

谢谢MICKI的回答~,我不是指最后一个学期或毕业才投简历的意思,其实是想问,相比于楼主SUMMER TERM毕业应该至少年初投简历,SPRING TERM毕业更早一些,是不是应该至少上年底,比如11月12月,就开始投简历呢,或者是否需要更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dj0902 发表于 2015-5-30 16: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i_q 发表于 2015-5-21 01:57
那个时候很多大公司都招满了吧,常规来说。但也有大公司一直在招人的,具体case具体分析。但是推荐最晚三 ...

能否介绍下,五月毕业的情况,要比暑假毕业的情况,几月份开始投比较充分?
或者是说越早越好?能回答下么,谢谢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cki_q 发表于 2015-5-31 02: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ldj0902 发表于 2015-5-30 16:59
能否介绍下,五月毕业的情况,要比暑假毕业的情况,几月份开始投比较充分?
或者是说越早越好?能回答下 ...

个人感觉是一月以后开始投。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0515 发表于 2015-5-31 03: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用户无名 发表于 2015-5-21 05:49.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纽约的金融公司收入低,工作时间长?我还以为进那些叫的上名字的金融公司银行什么的都很牛逼呢,,,求指 ...

叫得上名字的工资大多都不高(如著名的goldman sachs),叫不上名字的工资都不少(two sigma, de shaw之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yhswr 发表于 2015-5-31 04: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今年12月份毕业的话呢? 是不是8 9月份就得开始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wosum 发表于 2015-5-31 07: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简历这个事最好越早越好
感觉起码得提前半年吧.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因为有些公司的hiring process特别长
有些公司就那么点坑,被别人占了就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22:2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