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013|回复: 3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首次]] 5.20日坛转安家楼1000不水但过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小小螺 发表于 2015-5-20 23: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1000通过@北京 - 2014-12-13-[F-student] EE.MS.AD无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今天上午在安家楼签的~
本来约的日坛10:00,九点去了之后发现人并不像想象中少。。然后去了就在外面排队,也不按预约时间来排了好久的队终于进了大厅,快轮到我排录指纹的队的时候志愿者说系统坏了于是被轰到安家楼!!安家楼进门检查啥的比日坛严,进去先排队交护照,DS160和I20,取号码牌,排队等叫号,拿上述东西去录指纹,听到了萌萌的歪果味儿zuoshou youshou哈哈哈~.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然后就去排队签证啦,赶上了上午的最后一波。志愿者说F1先过去我就颠儿颠儿的过去了,大手一挥让我去10号,一个年级比较大的白人女VO,短发,当时还有人跟我说快吃饭了饿着肚子VO心情不好给我吓得。。。接下来就看正在签的那个姑娘被盘问了20分钟,带去的材料基本全看了(不过我感觉不像F1)。。感觉大家都愣了,当时就觉得不好了怎么办/(ㄒoㄒ)/~~一方面等的很焦躁另一方面觉得会不好过,就问能不能换队伍,志愿者说你们仨就9和10两个窗口。9号貌似是个年轻白人女吧~还有个11号白人男窗口的姑娘想跟我换不过10号不懂中文没换,说好的找男不找女呢!好费解(⊙﹏⊙)b然后那个姑娘终于完了,貌似是过了~.1point3acres缃

轮到我啦!(全程英文)
Me: Good Morning, Madam! I'm here for my F1 visa.(递护照I20)
VO: GoodMorning. I see that(笑&打字).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VO: Have you ever been to America?
Me: No, I haven't.
VO: Other countries?
Me: No, I haven't.VO: That's Ok.
VO: 这句忘了具体的,就是问本科在哪上的,我正准备说校名呢她笑了一下说“China, of course”...感觉被自己笨到。。
VO: 这句没听清,大概是说怎么会想到申这个学校(没错不是常规的why this school)感觉又像是在问怎么知道这学校?大概听清一个Texas。
Me: Because it's top 10 graduate engineering school on USnews website.(觉得又回答了为啥又回答了咋知道的哈哈哈)
VO: How mang school did you apply?
Me: 10.
VO: Oh that's expensive. How many admission do you receive?
Me: 5.
VO: Wow that's good. student or work?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Me: I am an undergraduate student and I'll graduate this June(事实证明不该加后面这句!)
VO: 可能没听清就听到我说graduate,那你是去拿第二个硕士?
Me: 赶紧说I am an undergraduate student.
VO: Who will pay?.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Me: My parents.
VO: Job?
Me: blabla
VO: What do they do?(职业不太常见)
Me: blabla.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VO: 点头。approved(发蓝条)还嘱咐了上飞机啥的但我就想着赶紧走了~
Me: OK. Thank you!.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感觉真是挺能问的。。不过其实问题也很简单,放轻松跟水果也没多大区别啦~事实证明确实是别人不好过不代表你也不好过,不要太在意前面的人,自信!另外就是全程微笑,感觉她听着我回答渐渐地也在笑,所以自信微笑真诚且充分准备就好啦!祝大家都顺利!!

最后话唠一下,我DS160上用的小两寸的照片不符合要求但是也通过了检查,但我还是在护照上附上标准照片交给VO的,大家填表注意DS上就用正确尺寸的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iamash 发表于 2015-5-20 23: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明天去一早去日坛,希望机器不要坏-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amash 发表于 2015-5-21 10: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鸦嘴啊!!系统又有问题了!奔向安家楼……估计今天上午是没戏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小螺 发表于 2015-5-21 19: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iamash 发表于 2015-5-21 10:16.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乌鸦嘴啊!!系统又有问题了!奔向安家楼……估计今天上午是没戏了啊

哈哈,正所谓好事多磨,恭喜你最后顺利通过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4 04:4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