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86|回复: 11
收起左侧

Amazon电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uzonyuan 发表于 2015-5-23 22: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4-6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Amazon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Pass在职跳槽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2周之前的电面, 问了background, 一些简单的Java collection的问题,然后是coding LRU 和设计tiny url系统以及如何scalable。3天之后收到email说可以选择去local面试或者参加invitation only event。大家有熟悉这种invitation event的吗?
lin126 发表于 2015-6-26 09: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可不可以说说设计tiny url系统以及如何scalable 这个问题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uzonyuan 发表于 2015-6-27 09: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看一下这个http://www.hiredintech.com/system-design/, 上面有很详细的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126 发表于 2015-6-28 01: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liuzonyuan 发表于 2015-6-27 09:37
你可以看一下这个http://www.hiredintech.com/system-design/, 上面有很详细的解释.

好的,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编程的猪先生 发表于 2015-7-26 12: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后选了哪种?如果是后者能麻烦说说是啥情况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uzonyuan 发表于 2015-7-26 2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了后者,基本上就是有不同组的人轮流面你,和普通的面试差不多。会给你报销所有的费用,安排也挺好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鸽子 发表于 2015-7-30 01: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楼主有多少年工作经验啊?看到问道tiny url属于system design, 自己只有半年工作经验不知道会不会问道这样的问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uzonyuan 发表于 2015-8-2 10: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鸽子 发表于 2015-7-30 01:11
求问楼主有多少年工作经验啊?看到问道tiny url属于system design, 自己只有半年工作经验不知道会不会问道 ...

我有10多年的工作经验了。好像是1年以上经验的就会问设计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编程的猪先生 发表于 2015-9-4 23: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uzonyuan 发表于 2015-7-26 20:07
选择了后者,基本上就是有不同组的人轮流面你,和普通的面试差不多。会给你报销所有的费用,安排也挺好的。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从invitation event回来表示好坑!
我工作了一年,居然完全没有面我OOD或者system design的任何问题.1point3acres缃
而且都是cc150的内容
还有1/3是各种leader principle 你懂的
然后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uijinxxx 发表于 2015-9-17 12: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编程的猪先生 发表于 2015-9-4 23:46
从invitation event回来表示好坑!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我工作了一年,居然完全没有面我OOD或者system design的任何问题
而 ...

你好,我有个同事forward给我一个Amazon的邮件,也是invitation hiring,想知道有哪些题,跪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编程的猪先生 发表于 2015-9-17 12: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cuijinxxx 发表于 2015-9-17 12:23
你好,我有个同事forward给我一个Amazon的邮件,也是invitation hiring,想知道有哪些题,跪谢!!

都是些非常简单的题目~ 简单到不值一提 我都忘了 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uijinxxx 发表于 2015-9-18 10: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编程的猪先生 发表于 2015-9-17 12:53
都是些非常简单的题目~ 简单到不值一提 我都忘了 那种~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哈哈,还是谢谢了,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