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16|回复: 8
收起左侧

[万恶的Check] 5.16以后天津tju有小伙伴没有被check的嘛 楼主加米啦~~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NikoToretto 发表于 2015-5-27 1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如题~最近还没听说身边的同学有谁issue了 分享你的情况给校友们 楼主慢慢加米~~
baimaoguhuimao 发表于 2015-5-27 11: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我刚才在康村微信群里看到有个天大电信的签证水过,不用给我加米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b24788 发表于 2015-5-27 14: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昨天去的,我的方向是civil的master,2分钟水过,基本没问东西,就拿我的study plan 看了看就过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ikoToretto 发表于 2015-5-27 15: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wwb24788 发表于 2015-5-27 14:11
有,我昨天去的,我的方向是civil的master,2分钟水过,基本没问东西,就拿我的study plan 看了看就过了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啊。。。真棒 楼主及其他同学EE秒check 不知和我们学院出那件事有没有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b24788 发表于 2015-5-27 16: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NikoToretto 发表于 2015-5-27 15:09
啊。。。真棒 楼主及其他同学EE秒check 不知和我们学院出那件事有没有关系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不过说明了并不是所有天大的都要被check,还是跟专业背景有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hhhhardy 发表于 2015-5-27 19: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wwb24788 发表于 2015-5-27 16:39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不过说明了并不是所有天大的都要被check,还是跟专业背景有关~

还混论坛?毕设改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bbyji 发表于 2015-5-27 2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wwb24788 发表于 2015-5-27 16:39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不过说明了并不是所有天大的都要被check,还是跟专业背景有关~

小斌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愤怒的西瓜 发表于 2015-5-27 2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bobbyji 发表于 2015-5-27 20:47.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小斌斌!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小包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bbyji 发表于 2015-5-28 09: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西瓜 发表于 2015-5-27 21:16.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小包包!

给瓜大神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17:4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