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2812|回复: 3
收起左侧

yelp onsit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fishyuze 发表于 2015-5-27 23: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4-6月) 码农类 博士 全职@Yelp - 猎头 - Onsite |Pass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本来想在店面贴补充 结果字数超了 重开吧
店面贴Yelp店面面经 onsite攒RP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 ... 48&fromuid=6728.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出处: 一亩三分地论坛)


onsite
面的是infrastructure team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coding题:
leetcode anagram
leetcode sort version number的一个变种
用随机方法(monte carlo)求Pi 怎么用mapreduce实现 (hadoop自带的example有)
给n个unique整数 实现一个iterator 每次next()返回从中随机抽取的k个不同的整数 不要求实现hasNext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系统设计和基础知识
设计一个load balancer.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解释一个页面请求的全过程
解释java的垃圾回收机制
其他记不得了。。。.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他家真心挺好的 挺想去的 比较geek那种 给的包裹也不差的 base比FLG高
后来出于其他因素 选了别家 但是真心推荐大家去面
bar略低于flg 性价比不错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xiaoc10 发表于 2015-8-16 11: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请问楼主当时有收集yelp的面经题吗,方便共享一下吗?xiaoc10@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thanlrf 发表于 2015-10-5 08: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楼主问下面完之后HR问您要reference了吗?Yelp的reference check重要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cowindwebster 发表于 2016-1-9 15: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请问可以透露一下package的情况吗?私信给我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8 11:1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