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62|回复: 4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求问职位的title对以后招工影响大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it_piggy 发表于 2015-6-10 11: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4-6月)-[14]EE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Other| 码农类全职@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求问下,最近一家公司打算给offer,但是这个职位是data analytics,这个职位会有SDE和data两方面的工作,我更偏向于programming的工作,我担心如果以后再求职title是data analytics而不是software engineer会不会让别人产生误解影响招工啊? 可不可以在简历上直接写Software Engineer吗, does it matter?

谢了先~
glaciersilent 发表于 2015-6-10 12: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搭车同问。。为毛公司给个Software engineer的title这么不情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it_piggy 发表于 2015-6-11 00: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glaciersilent 发表于 2015-6-10 12:23
搭车同问。。为毛公司给个Software engineer的title这么不情愿。。。

哈哈,你那个加州的给offer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豆子要奋斗 发表于 2015-6-12 09: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lz 这个offer是trip advisor的嘛?如果是可不可以交流下。。。~最后很有可能去他们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it_piggy 发表于 2015-6-12 09: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子要奋斗 发表于 2015-6-12 09:42
请问一下lz 这个offer是trip advisor的嘛?如果是可不可以交流下。。。~最后很有可能去他们家。。。

这个不是,但是我的确也拿到TA的offer了,可以交流下哈,我私信你我的微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6:3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