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跟三哥三姐面试和共事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989|回复: 7
收起左侧

[万恶的Check] 5.18上海check 6.2&3update 有类似情况已经issue的朋友么?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editation_ago 发表于 2015-6-24 09: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如题。

看到travel dot state dot gov网站上(新手没法直接贴网页。。。)说上海的系统已经恢复了,不知道有没有瞬间就被issue的朋友。我的状态还停留在6.3的update。

谢谢分享!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补充内容 (2015-6-29 11:34):
今天签证状态第三次更新(6.29),感觉应issue并不遥远啦

补充内容 (2015-7-2 12:37):
7月2号issue了。除去系统挂了的两个周、中间等了约四个周。
wyl 发表于 2015-6-26 19: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meditation_ago 发表于 2015-6-26 18:04
你楼上的哥们拿到了第三个update,issue应该不远啦!

昨天一个18号check,6.2、6.3update的更新后今天issued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yl 发表于 2015-6-24 09: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还是6.3,5.14的

补充内容 (2015-6-24 09:48):
发现上海好多6.3最后一次更新,然后一直不动的,昨天打上海领事馆电话一直打不进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editation_ago 发表于 2015-6-24 09: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wyl 发表于 2015-6-24 09:46
没有啊,还是6.3,5.14的

补充内容 (2015-6-24 09:48):

有点忧伤哈,索性系统应该算是好了,可以期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yl 发表于 2015-6-26 15: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meditation_ago 发表于 2015-6-24 09:52.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有点忧伤哈,索性系统应该算是好了,可以期待了。

刚刚2:50的样子update变成今天了,你也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lan1907 发表于 2015-6-26 17: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5.18上海签的,但case创建的日期却是5.15,然后6.3日更新到现在还是AP,机票改签2次了,表示快急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editation_ago 发表于 2015-6-26 18: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wyl 发表于 2015-6-26 15:13
刚刚2:50的样子update变成今天了,你也快了

喔喔喔 感动得要哭啦!!! 顺便恭喜哈,俺争取也跟风拿到签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editation_ago 发表于 2015-6-26 18: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sulan1907 发表于 2015-6-26 17:20
我也是5.18上海签的,但case创建的日期却是5.15,然后6.3日更新到现在还是AP,机票改签2次了,表示快急屎了 ...

你楼上的哥们拿到了第三个update,issue应该不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2 18: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