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487|回复: 20
收起左侧

刚做完的亚麻oa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wx1031 发表于 2015-6-26 16: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7-9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Amazon - 内推 - 在线笔试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我也来发个面经
26号due,26号才开始做。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第一部分,20分钟debugging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都是老题,答案都背会了,顺序都没变。。。。
1.计算array 和, sum = arr[i] 改成 sum += arr[i]
2. Count Occurenece: while 循环里加i++
3. Grading: ||改成&&
4. 去除给定index。 第七行arr[i++]改成arr[i+1]
5. Digit count:保留原数就行。
6. 降序排列:排序时符号写错了,改成大于.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7. print pattern: 忘了哪错了。原来没看到。自己改的。后来发现面经历都有。。. 1point3acres.com/bbs
. 1point3acres.com/bbs
第二部分,35分钟reasonning
跟老题都一样,字母表准备好就行了。不难。
有几道大题说一下,原来也出现过。面经大家多看看。
我这次考了收邮费的那题,6角桌,向西走向北走什么的最后问方位的题,印度广播公司的那个题也考了,还有就是定义新运算和录取新员工的题。都挺简单的。不过还是要看一下
面经,有的题很长,不看的话阅读时间很长,有可能不够用。。.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第三部分,30分钟coding。。
我的事subtree
我要吐槽啊。。问什么我的没给够30分钟。。。为什么我读完题一抬头一看时间已经还剩11分钟了。。。不科学啊。。。有case没过,看时间少一下就慌了。。。
给亚麻发邮件问问怎么回事吧。。。
在别的帖子里听说最后一部分optional。 不算的。。hope so吧。。。

第一次发面经,低调攒人品。。话说亚麻发的oa真是多啊。。。.1point3acres缃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yuruofeifei 发表于 2015-7-1 05: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什么时候投的呀?  我的6月10号给我发邮件,说一个星期内给我OA,现在都没回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wx1031 发表于 2015-7-1 15: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yuruofeifei 发表于 2015-7-1 05:47-google 1point3acres
楼主什么时候投的呀?  我的6月10号给我发邮件,说一个星期内给我OA,现在都没回复呢。。

我上个学期找人内推的intern。3月吧。。不知道怎么暑假收到了full ti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wosum 发表于 2015-7-2 08: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LZ怎么投的amazon啊?能否私信share一下recruiter的邮箱地址,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ctinker 发表于 2015-7-2 1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yuruofeifei 发表于 2015-7-1 05:47
楼主什么时候投的呀?  我的6月10号给我发邮件,说一个星期内给我OA,现在都没回复呢。。

我也是6月10收到的邮件,我当天就回了。。至今没收到消息。。上周三发邮件给HR询问也木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ruofeifei 发表于 2015-7-2 13: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mctinker 发表于 2015-7-2 11:23
我也是6月10收到的邮件,我当天就回了。。至今没收到消息。。上周三发邮件给HR询问也木有消息。。

我的不是hr发的,是CollegeTechRC5发的。 现在还在默默等回复,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wx1031 发表于 2015-7-2 15: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twosum 发表于 2015-7-2 08:49
LZ怎么投的amazon啊?能否私信share一下recruiter的邮箱地址,谢谢了!

我找的学长内推啊。一直是系统会的邮件,没有recruiter的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夹心lee 发表于 2015-7-2 21: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收到做workstyle的邮件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wx1031 发表于 2015-7-2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夹心lee 发表于 2015-7-2 21:54
请问lz收到做workstyle的邮件了吗?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没有呢,你收到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夹心lee 发表于 2015-7-3 00: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swx1031 发表于 2015-7-2 09:54
没有呢,你收到了吗?

没呢 有人收到了吗?是不是这批的都没通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wx1031 发表于 2015-7-3 00: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夹心lee 发表于 2015-7-3 00:12
没呢 有人收到了吗?是不是这批的都没通知呢?

应该是吧,不想了。先接着刷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hao 发表于 2015-7-3 00: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在哪里能找到 老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luestarwing 发表于 2015-7-3 01: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哭...寒假给过一次OA没做,后来又给了一次OA然后准备做的时候HR发邮件说招满了...现在处于苦等OA不来的阶段,发邮件给HR也石沉大海,这种情况下怎么办啊同志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wx1031 发表于 2015-7-3 02: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hao 发表于 2015-7-3 00:48
楼主,请问在哪里能找到 老题呢???

老题在地里搜一下就行,都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ctinker 发表于 2015-7-3 07: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yuruofeifei 发表于 2015-7-2 13:43.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我的不是hr发的,是CollegeTechRC5发的。 现在还在默默等回复,唉

一样一样,当时邮件不是cc给了三个人么。。。我都发消息问了也没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ctinker 发表于 2015-7-7 09: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yuruofeifei 发表于 2015-7-2 13:43
我的不是hr发的,是CollegeTechRC5发的。 现在还在默默等回复,唉

苦等不来邮件。。。.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就去搜了下cc的那三个hr。。。
发现这仨人貌似都在印度亚马逊上班。。
这是什么情况。。要被发配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ruofeifei 发表于 2015-7-8 01: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mctinker 发表于 2015-7-7 09:53-google 1point3acres
苦等不来邮件。。。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我就去搜了下cc的那三个hr。。。.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发现这仨人貌似都在印度亚马逊上班。。

亚马逊的hr也太不靠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uqun597090371 发表于 2015-7-22 0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2015年6月做的OA吧,有人说OA1的题换了。但是我看大家晒得OA1的题还是老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ebour 发表于 2015-7-22 01: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楼主,subtree是什么题?可以详细点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uqun597090371 发表于 2015-7-22 12: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subtree细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2:3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