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474|回复: 5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返签]] 转学之后第一次中信递签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eaffly119 发表于 2015-7-1 17: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楼主去年transfer到新学校,面签也水过了木有被check,专业是material science敏感专业? =w=
然后刚刚6月29去中信递签,由于之前n次签证都妥妥的没有问题,可能是因为之前在college的原因?所以这次也木有准备小伙伴们说的research plan啊回国计划啊什么的。。因为是本科在读,也没有导师啊什么的。那么问题来了= =
我只递交了ds-160,I-20,官方成绩单。。感觉东西好少啊,地里的大神觉得这样会顺利嘛?7/25的机票,要是补交材料的话还来得及嘛?跪谢!!顺带求人品
godhascome 发表于 2015-7-1 18: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科没关系的,不需要什么research plan,有成绩单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西老按 发表于 2015-7-1 18: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本科完全无所谓,我本科化工,年年递签,没遇到过任何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affly119 发表于 2015-7-1 18: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老按 发表于 2015-7-1 18:21
同意楼上。本科完全无所谓,我本科化工,年年递签,没遇到过任何问题。

希望继续水过啊!我原本也觉得本科嘛妥妥的,看完地里一堆堆坎坷经历瞬间感觉不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affly119 发表于 2015-7-1 18: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godhascome 发表于 2015-7-1 18:13
本科没关系的,不需要什么research plan,有成绩单就行

求人品一如既往不出岔子啊,如果真的要那些plan都不知道写什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dhascome 发表于 2015-7-1 19: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leaffly119 发表于 2015-7-1 18:36
求人品一如既往不出岔子啊,如果真的要那些plan都不知道写什么= =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放心好了不会有问题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9:0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