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31|回复: 11
收起左侧

bloomberg电面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qiuxuxing007 发表于 2015-7-2 0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4-6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Bloomberg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一个烙印,先聊了10分钟简历,第一题2sum,秒杀,然后第二题是 leetcode add two numbers,不难,就是对烙印口语无语,他家很爱面leetcode ,题目不难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pengzewen37 发表于 2015-7-2 01: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如何拿到面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engzewen37 发表于 2015-7-2 04: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sukawei 发表于 2015-7-2 04: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三不会全程是cool cool cool 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哆啦嗦 发表于 2015-7-2 05: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投的哪个职位啊?我也想去试试。.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用java还是c++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iuxuxing007 发表于 2015-7-2 06: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java 字数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基德不爱吃鱼 发表于 2015-7-2 09: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四月onsite杯具的飘过。。。话说楼主现在投得还是2015的new grad职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ebour 发表于 2015-7-4 0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楼主怎么拿到面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ctinker 发表于 2015-7-10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第一轮电面通知了。。。LZ能帮忙解答下问题吗。。他说大概45分钟。。然后在HackerRank上面做。。我就想问下。。。第一是感觉时间略紧张啊?  第二是那个hackrank没用过。。是需要所有的东西都自己写吗。还是像leetcode那样只用写函数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guine 发表于 2015-8-4 12: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啥时候毕业啊?就开始面全职了(⊙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mesJi 发表于 2015-12-11 05: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些面经感觉好多人面的都是这两题哈哈·····2su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13:2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