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00|回复: 11
收起左侧

[T-讨论|求助] (一战)这个奇葩的成绩!怎么复习?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nathanwang201 发表于 2015-7-8 16: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nathanwang201 于 2015-7-8 16:40 编辑

6月27号一战,结果已出,分数相当蛋疼,总分99(R29+L30+S18+W22)。

口语18啊!坑啊!写作才22?听读这么高感觉没有什么卵用,二战看来必须得了。

顺便求下口语和写作复习经验,口语只看了《托福口语看这本就够了》,感觉考试时候至少点都说出来了,难道是语音语调问题?写作只看了OG,还有什么有用的资料吗?
望前辈们赐教!
q8099086 发表于 2015-7-8 16: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口语我觉得《American Accent Training》不错,作文最近在看许轶的《挑战TOEFLibt满分》,感觉里面对作文提高的分层次讲解挺不错的。我8.22考托福,一起加油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thanwang201 发表于 2015-7-8 16: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q8099086 发表于 2015-7-8 16:34
口语我觉得《American Accent Training》不错,作文最近在看许轶的《挑战TOEFLibt满分》,感觉里面对作文提 ...

感谢推荐!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5-7-8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q8099086 发表于 2015-7-8 16:34
口语我觉得《American Accent Training》不错,作文最近在看许轶的《挑战TOEFLibt满分》,感觉里面对作文提 ...

许轶的《挑战TOEFLibt满分》

这本书有电子版么?有的话能不能给个链接?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5-7-8 17: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分数是不是考了GRE没有复习托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thanwang201 发表于 2015-7-8 17: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thanwang201 于 2015-7-8 17:21 编辑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5-7-8 17:13
这种分数是不是考了GRE没有复习托福???

考T1个多月前先考了G,托福复习听力投入最多,tpo和sss天天听,阅读随便练了几个tpo,口语主要看的书,练的不多,写作看了下OG的要点,自己写了几篇练下手就上场了。写作第一部分最简单了,结果是fair,独立写作确实good,感觉是第一部分准备不够充分,应该有不少提升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8099086 发表于 2015-7-8 17: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5-7-8 17:11
许轶的《挑战TOEFLibt满分》

这本书有电子版么?有的话能不能给个链接?谢谢!

不好意思啊。。。。。我是看的我爸买的纸质版的,也不知道有没有电子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5-7-8 18: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nathanwang201 发表于 2015-7-8 17:19
考T1个多月前先考了G,托福复习听力投入最多,tpo和sss天天听,阅读随便练了几个tpo,口语主要看的书,练 ...

GRE的AW你有多少分呢?

可能之前看了太多ISSUE范文,现在看独立作文那些范文都觉得有点怪呢。。。虽然我AW也只有3分。。。

我也考了G在复习T,觉得口语准备起好麻烦。。。寄托有口语互改小组,感兴趣可以参加:http://bbs.gter.net/thread-1856573-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Brain 发表于 2015-7-8 18: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口语从头到尾基本无停顿、清晰的说完两点左右,我觉得只要达到这个条件22应该差不多吧,不需要高端词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thanwang201 发表于 2015-7-8 19: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5-7-8 18:26
GRE的AW你有多少分呢?

可能之前看了太多ISSUE范文,现在看独立作文那些范文都觉得有点怪呢。。。虽然 ...

AW3.5,大众分。
我的独立写作没有简单的用几个事例来证明我的观点,改变了下思路,从观点通过问为什么一步一步推敲出自己的想法,文章也是按这个顺序来推出我的论点,并辅以适当的例子,看起来不是那么生硬。
寄托没咋去过,谢谢分享这个互评的。还有个亦鸥网我去看过,可以录自己的口语回答,但是好像基本没人评价。。
口语感觉还是多说吧,我就是说的少了,自我感觉过好了。估计考官都听不清我说的啥,叽里咕噜一顿讲人家还听不懂,虽然点说到了,得了3个limit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thanwang201 发表于 2015-7-8 19: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Mr.Brain 发表于 2015-7-8 18:41
口语从头到尾基本无停顿、清晰的说完两点左右,我觉得只要达到这个条件22应该差不多吧,不需要高端词汇。

我估计我的清晰度有大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可望爱楚 发表于 2015-7-10 10: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纠结口语问题 我98 口语18 不过这次确实是我没考好 口语考完我都想摔键盘走人了 上次还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23:5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