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26|回复: 9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返签]] 7.4广州递签,今天7.15查到issue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qxlh 发表于 2015-7-15 12: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7.3回国,这次回来时间短,所以抓紧7.4下午去中信交了材料。今天(7.15)领事馆网站查到状态变为护照已从领事馆那边收回,目前正在安排运送,然后去国务院网站(https://ceac.state.gov/CEACStatTracker/Status.aspx,这个网站我搜了半天才找到,贴出来分享下)查了下,是Issued,  Case Creation Date: 09-Jul-2015 ,Status Updated Date: 11-Jul-2015



貌似这次速度比预期的快一些,有同学上月办的,月初申请,近月底才过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5-7-15 12:28):
日期错了,是7.3下午递交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qxlh 发表于 2015-7-15 12: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日子错了,是7.3下午办的,7.4是星期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xlh 发表于 2015-7-15 12: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补充下,我是天大的,最近不是传说那老师的案子牵连容易被check嘛,这次回来也就一个月多点时间,担心一折腾时间不够,有点犹豫是不是直接申请面签的,现在看是多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类与对象tju 发表于 2015-7-15 15: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学长吗?我也是天大的2015fall,前些天签证水果,看来那个案子已经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xlh 发表于 2015-7-16 14: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与对象tju 发表于 2015-7-15 15:22
楼主是学长吗?我也是天大的2015fall,前些天签证水果,看来那个案子已经过去了

嘿嘿,我是你上届的,握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cong 发表于 2015-7-20 18: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收到护照了吗现在,我现在状态显示还是护照正在安排运送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xlh 发表于 2015-7-21 16: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gocong 发表于 2015-7-20 18:31
你收到护照了吗现在,我现在状态显示还是护照正在安排运送中。。。

已经收到了 开始运送没几天就会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cong 发表于 2015-7-21 21: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qxlh 发表于 2015-7-21 16:01.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已经收到了 开始运送没几天就会到的。

好吧,看来我得打电话问问,我14号就显示运送中了,现在还没收到呢,是先收到通知邮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xlh 发表于 2015-7-22 13: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gocong 发表于 2015-7-21 21:01.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好吧,看来我得打电话问问,我14号就显示运送中了,现在还没收到呢,是先收到通知邮件吗?

别急,估计今天就能到了,中信会电话通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yh245900232 发表于 2015-7-23 1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