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747|回复: 6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Gatech@ECE信息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kevinsun 发表于 2015-9-3 10: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MS.AD EE@Gatech

生活的诸多方面,有什么是你一度感觉很不适应、很不习惯的吗?现在适应的如何了?有什么方面是你希望自己能早点知道的,可以提醒新人注意吗?:
其实最好来之前复习一下本科知识最好,虽然觉得不太现实,全玩了


你以前是在哪个国家读的本科?在美国感觉学习负担压力大吗?感觉读本科和读研究生,有哪些不同?:
大陆,压力还是有的,本科生可以有很多club和兄弟会啊感觉生活丰富吧


一周需要学习多久才能跟上?你觉得拿A拿B难吗?:
不同人不一样吧现在不知道


平常除了上课之外,跟教授们联系多吗?是否有机会跟着做些研究?:
并不多


平常除了多跟同胞交流,是否经常跟外国同学party? 一般一起玩什么呢?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可以提醒新人注意的吗?:
没有party, social 可以去教会,那里的人还是挺kind的


你获取求职信息的主要途径是什么?学校里的career service/job fair多吗?你觉得有用吗?:
还不清楚,有邮件


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有什么方面是你特别喜欢的?:
暂时没有……


美国的学习和生活有什么方面是你最不喜欢的?:
也没有……food一般还特别贵


你来美之前英语水平如何?(比如托福考了多少),你觉得跟美国同学和老师学习和生活上交流有障碍吗?经过一段时间,是否有提高?主要通过什么途径提高?:
106,绝对有障碍,可能是我比较弱,只够日常生活,一到深入交流完全无力=。=


其他详细描述: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W大号召回馈地里下面给一些重要的信息,orientation 上系里给出了数据有1600个申请ms的录了230好像,400个博士,录了200个,嗯你没听错,可能是有很多没奖。一共来了感觉有200人吧,我也不知道总数没有问,中国大陆的有30多个,美本其实应该还有一些。总体感觉三哥要多一些。ms录取说是一个人筛选的,可能是我没听清楚……录取标准感觉英语还是高一点好吧,然后录取的学校背景很多,大家都可以试试,并不像UCLA。关于转cs,我知道的是选课是完全没有问题的,ece的ms选10门课4门可以cs,想多选也可以,看你能不能应付。非要转专业建议转cse这样很容易,还能用自己本专业的部分课抵学分。关于就业,不是很清楚只是知道有很多大公司过来招聘。亚特兰大气候不错,这里学费相对较少,一年学费一共3w,个人觉得挺好的。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lcj 发表于 2015-9-26 05: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里找工作好找吗,是偏硬件的多还是偏软件的工作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vin 发表于 2015-9-26 08: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来水地里竟然能看到所长的总结帖,西北今年好不厚道并不想发总结。。。等大神们来指导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松松的鞋带儿 发表于 2015-11-28 12: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master平常都是只上课吗,还是可以跟教授做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evinsun 发表于 2015-12-12 07: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松松的鞋带儿 发表于 2015-11-28 12:53.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楼主,请问master平常都是只上课吗,还是可以跟教授做项目?

都可以,选课的时候可以选科研学分,但是要提前找到愿意带你的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kky 发表于 2015-12-15 18: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申的不是eecs而是me,但真的好想去gatech……唉唉唉,无奈太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r1994 发表于 2016-2-26 23: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录了16fall的ECE 不知道就业情况怎么样,亚特兰大工作好找嘛? 以及不知道转CS方便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4: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