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488|回复: 13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EE analog or RF 求指导求建议~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uw037 发表于 2015-9-6 22: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人ucsd开学大四 想做analog IC 或者 RF 大家都说analog/RF 很需要经验 很担心master毕业找不到工作 所以有点犹豫要不要读phd 所以请大家给点建议~现在analog/RF到底怎么样好就业么 PS:求推荐哪个学校或者导师的analog/RF比较强  谢谢!
 楼主| juw037 发表于 2015-9-7 14: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1point3acres
求问如果真的去了ucb 能跟Gray这种大神么
ucb基本不要master啊 都是ph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努力不困难 发表于 2015-9-8 16: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53851-1-1.html.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我也不太清楚啦,只是也想做analog/r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rrytang 发表于 2015-9-10 01: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juw037 发表于 2015-9-7 14:22
求问如果真的去了ucb 能跟Gray这种大神么
ucb基本不要master啊 都是phd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gray都退休好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t4665453123 发表于 2015-9-10 01: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美国的半导体业不景气,大公司都在裁员,劝想清楚。
客观来说模拟确实岗位要求比数字电路高很多,硕士毕业的大部分都去做了testing或者application engineer,很少拿到design的职位。有兴趣做模拟的话最好还是读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ukunChe 发表于 2015-9-10 09: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读PhD 最好,现在我连PhD都找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uw037 发表于 2015-9-10 10: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kerrytang 发表于 2015-9-10 01:07
gray都退休好久了。。。。

。。。那berkeley现在还有什么教授做analog/R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uw037 发表于 2015-9-10 10: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JiukunChe 发表于 2015-9-10 09:58.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能读PhD 最好,现在我连PhD都找不到

形势这么不好啊。。你是analog还是R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uw037 发表于 2015-9-10 11: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wht4665453123 发表于 2015-9-10 01:12
现在美国的半导体业不景气,大公司都在裁员,劝想清楚。.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客观来说模拟确实岗位要求比数字电路高很多,硕士 ...

唉,现在做IC的太难了,尤其是模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dfdcy 发表于 2016-1-9 10: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UCSD为啥不找Bang sup s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uw037 发表于 2016-2-28 13: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idfdcy 发表于 2016-1-9 10:26
是UCSD为啥不找Bang sup song

他退休了今年 上过他的课感觉太严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picemonkey 发表于 2016-3-5 2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juw037 发表于 2015-9-10 10:58
。。。那berkeley现在还有什么教授做analog/RF。。。

UCB wireless research center里面找老师呗
看过EE240的视频,感觉Elad Alon人特别好 -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如果不是很在意学校综排,ANALOG/RF 方面 UT Dallas和oregon state都是不错的选择,两者都是ANALOG 顶尖,后者RF也很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00:4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