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59|回复: 4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onsite之后两周,接到邮件说还需要两周才决定,什么节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kunpeng0927 发表于 2015-9-11 13: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7-9月)-[13]EE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网上海投| 电路/电子/半导体类全职@Altera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8.31到altera的一个onsite,当时面完后leader说两周内给你答复。然后等啊等,等到今天收到个邮件,是说:.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size=14.6666669845581px]“......but we have not made a decision yet as more candidates are scheduled for interview. It may take another 2 weeks to the decision point.......”
请问这是个什么节奏? 这算委婉的 “先暂时不考虑我,但还没从list上划去” 么?
我需要对这封邮件回复啥的么?  当时面完第二天有发 thank you e-mail。
头像被屏蔽
cynthiazp 发表于 2015-9-11 13: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he_rebrith 发表于 2015-9-11 14: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说一周内给答复,然后又说by the end of next week给答复,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到现在也没信,估计是被默拒当分母了。

好笑的是onsite后HR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benefits,把benefits介绍pdf都email给了我,甚至都提到推荐选哪个insurance比较好的地步了,最后还说我做过这个公司的intern很有希望拿到offer,然后。。。呵呵

硬件不容易啊,每次面试都很珍贵,要好好准备了。与LZ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5-9-11 15: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your info 就可以了,后面就是看运气了,你也很难再做什么。先面其他公司好了,没必要专等这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m12321mas 发表于 2015-11-19 05: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后来的帖子,看来他们这么说可能是因为想考虑更多的人然后作比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1:0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