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8254|回复: 46
收起左侧

[其他] 忍不住来吐槽一下Bloomberg的HR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aurie洁 发表于 2015-9-15 05: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7-9月)-[]BME硕士+3个月-1年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全职@Bloomberg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约好了今天打电话给正式Offer,又被放鸽子~~
超级不爽~上来吐个槽~
LZ 8月10号去onsite,之前的HR休假了,把我转给我另一个HR~
第二个HR 18号给我打电话说要发offer~
一会儿又说因为我是明年入职,所以要过两周再发~~
然后就再无音讯,连个邮箱都没给我留!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无奈只好时不时骚扰一下第一个HR~人家一周回复一次的节奏,终于帮我联系上了第二个HR~
废了好多周折,终于约上今天打电话给offer~又被放鸽子!!!!.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累感不爱~~~各种心塞~~~


补充内容 (2015-9-15 06:44):
求问有童鞋收到了他们家16年的offer了吗?他们说还在研究compensation是什么情况呢?
ywang304 发表于 2015-9-29 01: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laurie洁 发表于 2015-9-29 00:23
我基本上没有催过他们,因为当时本来也想多拖一下时间~结果没想到他们居然给了口头Offer之后,一个多月没 ...

呃这样啊好吧。。。这个效率简直。。。楼主觉得他家让咱们重新提交16年的申请这件事情是positive feedback还是只是走个形式啊?你当时面完了每轮他们有把你的solution收走吗?我当时都交上去了,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还要最终review一下,最后一轮面的经理一个印度人,所以不知道结果如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jiebour 发表于 2015-9-15 05: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offer拿到手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ie洁 发表于 2015-9-15 05: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 1point3acres
并没有啊~~一个正式的都没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微熙 发表于 2015-9-15 08: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啊
我投FLG都没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man 发表于 2015-9-15 09: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周电面...求面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ie洁 发表于 2015-9-15 10: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man 发表于 2015-9-15 09:28
我下周电面...求面经

看我以前的帖子~都发过了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man 发表于 2015-9-15 10: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laurie洁 发表于 2015-9-15 10:00
看我以前的帖子~都发过了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2016 sde校招?
可是刚刚才开始啊....你都面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ie洁 发表于 2015-9-15 10: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man 发表于 2015-9-15 10:03
2016 sde校招?
可是刚刚才开始啊....你都面完了?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我当时投的是15的职位~面过之后转成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anlee 发表于 2015-9-15 2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leetcode还没刷完楼主offer都到了,反正这种传统公司都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anlee 发表于 2015-9-15 21: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leetcode还没刷完楼主offer都到了,反正这种传统公司都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chang3 发表于 2015-9-16 0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恭喜楼主!感觉今年各个公司招聘的节奏都变慢了似的,搞得压力好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even_l 发表于 2015-9-28 08: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哪里的职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ie洁 发表于 2015-9-28 08: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n_l 发表于 2015-9-28 08:05
楼主哪里的职位?

NY的呀~字数字数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even_l 发表于 2015-9-28 08: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laurie洁 发表于 2015-9-28 08:15
NY的呀~字数字数字数

哦哦,不知道伦敦的bloomberg如何。。我想直接试试伦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wang304 发表于 2015-9-28 12: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laurie洁 发表于 2015-9-15 10:20
我当时投的是15的职位~面过之后转成16

楼主好。我看你这里说你当时投的是BB 15年的职位,面完了转成16. 是不是面完了HR让你重新提交了一个link? 我前几天面的BB, 面完了也收到邮件让我提交16年的职位申请,但是之后就没啥消息了。你的HR和onsite遇到的HR是一个人吗?之后给结果的HR是不是之前约onsite时候的那个人?还是onsite遇到的HR?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ie洁 发表于 2015-9-28 13: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ywang304 发表于 2015-9-28 12:35
楼主好。我看你这里说你当时投的是BB 15年的职位,面完了转成16. 是不是面完了HR让你重新提交了一个link? ...

对的,我跟你的情况一样。重新给了个link申请,然后HR不是同一个人。一开始的HR和onsite的不是一个人。打电话发offer的是onsite的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wang304 发表于 2015-9-29 00: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laurie洁 发表于 2015-9-28 13:15
对的,我跟你的情况一样。重新给了个link申请,然后HR不是同一个人。一开始的HR和onsite的不是一个人。打 ...

哦好的,谢谢楼主耐心的解答哈~~我看楼主好像是过了一周左右才收到他家的电话是吗?感觉效率蛮低的。你在收到电话之前有跟HR询问status吗?也不知道我啥时候能得到结果,我当时面的时候也忘记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ie洁 发表于 2015-9-29 00: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ywang304 发表于 2015-9-29 00:10
哦好的,谢谢楼主耐心的解答哈~~我看楼主好像是过了一周左右才收到他家的电话是吗?感觉效率蛮低的。你在 ...

我基本上没有催过他们,因为当时本来也想多拖一下时间~结果没想到他们居然给了口头Offer之后,一个多月没有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