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005|回复: 13
收起左侧

[人生第一帖]Amazon OA1新鲜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0-2 04: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0-12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Amazon - 内推 - 在线笔试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10月2号due的OA1,前天做完了,题目跟地里基本一样。

1. debug题真的不用准备。。。很简单

2.逻辑题注意时间。题目大家耐心在地里找找,然后适当做一做,时间可能有点紧,我基本所有题都见过,做完也只剩4分钟了

3.最后算法题是merge two sorted list,五分钟写完。。。(当时可能太激动了,没写comment直接提交了。。。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

已经做完快48小时了,感觉做的挺好,但是一直没收到OA2。。。不知道会不会悲剧了。。。求保佑求人品!!

请问各位大神们,一般OA1过后多久给OA2? 我看到过很多24小时给的,有超过24小时给的案例吗?

感谢感谢。
LOUIS懒蟲 发表于 2015-10-2 04: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的帖子才知道要写comment,尴尬,话说你提交了多久收到的confirmation let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0-2 04: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LOUIS懒蟲 发表于 2015-10-2 04:43
看到你的帖子才知道要写comment,尴尬,话说你提交了多久收到的confirmation letter?

我也不知道要写。。。所以当时没写。。。后来看别人的帖子好象说要写。。。哎。。。还有20分钟呢就直接交了。。。。我提交后一秒就收到confirmation letter了。。。你看system admin邮件里说如果没收到confirmation letter最好要联系recrui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UIS懒蟲 发表于 2015-10-2 05: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0-2 04:50
我也不知道要写。。。所以当时没写。。。后来看别人的帖子好象说要写。。。哎。。。还有20分钟呢就直接交 ...

已经给他发了,还没回复我,郁闷,话说要让我重做一次就开心了,加comme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oyuLi 发表于 2015-10-10 05: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楼主做的很不错啊,最后有收到OA2吗,不会就因为comment不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0-11 09: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HaoyuLi 发表于 2015-10-10 05:55
感觉楼主做的很不错啊,最后有收到OA2吗,不会就因为comment不给吧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谢谢啊,前天发信催了一下亚麻,终于昨天给我OA2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uxidemeng 发表于 2015-11-14 05: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0-2 04:50.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也不知道要写。。。所以当时没写。。。后来看别人的帖子好象说要写。。。哎。。。还有20分钟呢就直接交 ...

LZ请问confirmation letter是admin发的还附有survey链接的那个吗?我就是做完提交完以后做了survey收到了一个admin发的东西,很短几行,没有其他confirmat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1-14 05: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chuxidemeng 发表于 2015-11-14 05:49.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LZ请问confirmation letter是admin发的还附有survey链接的那个吗?我就是做完提交完以后做了survey收到了 ...

对的就是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uxidemeng 发表于 2015-11-14 05: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噢噢那就好~~谢谢LZ~昨天做完OA1不过该周末了估计也不会有人理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1-14 05: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chuxidemeng 发表于 2015-11-14 05:53
噢噢那就好~~谢谢LZ~昨天做完OA1不过该周末了估计也不会有人理我了……

我当初等了10天才来OA2,别着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eluxp 发表于 2015-12-19 06:5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也是OA1后一直不来OA2 求问楼主如何催recruiter呀 方便给个邮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eluxp 发表于 2015-12-23 15: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0-11 09:30
谢谢啊,前天发信催了一下亚麻,终于昨天给我OA2了


LZ我也是OA1后一直不来OA2 求问楼主如何催recruiter呀 方便给个邮箱吗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2-24 0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geluxp 发表于 2015-12-23 15:54
LZ我也是OA1后一直不来OA2 求问楼主如何催recruiter呀 方便给个邮箱吗 谢谢啦

现在圣诞嘛,别着急。我就问的给我发OA的邮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何打发123 发表于 2015-12-26 07: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geluxp 发表于 2015-12-23 15:54
LZ我也是OA1后一直不来OA2 求问楼主如何催recruiter呀 方便给个邮箱吗 谢谢啦

我的OA2也没有来T T。。。 你的现在催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3: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