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90|回复: 10
收起左侧

[申请哪些学校] 申请季疑问望解答,EE择校已经头都大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HELSEA234 发表于 2015-10-4 16: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人最近在焦躁复习gre,同时一直在想申请学校,有点莫名的困惑无助,望各位大神解答1 我的梦校是cmu,不知道是不是该校的任何项目都很强调CS的相关经历了(我已经以sv和ebiz作为冲刺了)???我没有呀,.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先编一点,申请完了再自学可以吗?曲线救国嘛!!

2 我觉得申请季是要选些ivy的,要不然是不会甘心的,不知道宾大,duke,哥大这几所牛校录人有什么偏好啦,求点明!!!(不要告诉我都申一遍,谢谢). From 1point 3acres bbs
3 我是gap一年的,这一gpa成绩就冲到88了,不知道他是拿我原来的大三86.7来比较列,还是拿我的88来和别人三年的比较呀,这个好影响选学校呀!!

附上我的背景贴: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42426-1-1.html.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望大牛,热心人指点;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
 楼主| CHELSEA234 发表于 2015-10-4 16: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都没有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LSEA234 发表于 2015-10-4 16: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规矩,自己来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suthcg 发表于 2015-10-4 17: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本科毕业了 就按四年的.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别人大四 只有三年成绩  才提供三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LSEA234 发表于 2015-10-4 17: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jsuthcg 发表于 2015-10-4 17:18.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你本科毕业了 就按四年的.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别人大四 只有三年成绩  才提供三年的

soga   th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LSEA234 发表于 2015-10-4 20: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人.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mmylin 发表于 2015-10-4 20: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gre够用了吧.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哥大ee貌似相对难度低点,感觉lz可以大胆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LSEA234 发表于 2015-10-4 21: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tommylin 发表于 2015-10-4 20:56
你这gre够用了吧
哥大ee貌似相对难度低点,感觉lz可以大胆试试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多谢鼓励 但是疙瘩似乎有卡出身的嫌疑 相比另外的Duke Upeen是不是好一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mmylin 发表于 2015-10-4 21: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CHELSEA234 发表于 2015-10-4 21:08
多谢鼓励 但是疙瘩似乎有卡出身的嫌疑 相比另外的Duke Upeen是不是好一点呢?

Upenn吗?听说很高冷啊,Duke相对好点吧
我也是道听途说,同申16fall,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LSEA234 发表于 2015-10-4 21: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tommylin 发表于 2015-10-4 21:11
Upenn吗?听说很高冷啊,Duke相对好点吧.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我也是道听途说,同申16fall,加油吧

哎 估计我也就试一下疙瘩和康萌了
谢谢你 祝你也有好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