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422|回复: 10
收起左侧

Amazon OA2面经以及onsite能改成video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piritrhy 发表于 2015-10-17 06: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7-9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 - 内推 - Onsite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先发个面经,前两天做了OA2, coding题是LRU Cache count miss 和RoundRobin, 不是之前的SJF和RoundRobin。。。有点措手不及,不过还好不难,提醒下小伙伴们。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点,work simulation一共21题,没有题号。。。一问就算一题,不是一个场景算一题。自己傻了,最后四题还有10几分钟,以为这个场景完了还有3个大题,做的有点着急,结果这里的三个小题算三个问题!而不是一个问题!最后做完还剩9分钟。。。后面同学注意下吧。。
现在问题来了,刚收到A家的月底的onsite,因为据说onsite难度大,还有时间原因,想改成video,可行吗,如果改了会有什么负面影响不。。该怎么说。。求问。。。


stalin 发表于 2015-10-17 07: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昨晚oa2以后等了几天得到的onsite通知呢
以及这个onsite是group onsite还是传统的一般onsi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piritrhy 发表于 2015-10-17 08: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stalin 发表于 2015-10-17 07:04
请问楼主昨晚oa2以后等了几天得到的onsite通知呢
以及这个onsite是group onsite还是传统的一般onsite?

隔了一天收到onsite通知的,因为跟她说了有别的offer deadline,整个约OA到onsite一周就弄完了,基本都是隔天就next step,他家这次很给力。。。是group intervie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alin 发表于 2015-10-17 08: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rhy 发表于 2015-10-17 08:12
隔了一天收到onsite通知的,因为跟她说了有别的offer deadline,整个约OA到onsite一周就弄完了,基本都是 ...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看来我也得告诉他们我的pending offer了。。。忘了提这事儿
看地理的帖子,我觉得group interview不问算法题应该比那种一天五六个人轮自己好一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oyuLi 发表于 2015-10-17 12: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roundrobin这道有什么好的算法吗,有资料的话求发一份 haoyuus@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piritrhy 发表于 2015-10-17 1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HaoyuLi 发表于 2015-10-17 12:07
请问楼主roundrobin这道有什么好的算法吗,有资料的话求发一份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42143-1-1.html
这个贴子里有 你看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piritrhy 发表于 2015-10-17 12: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stalin 发表于 2015-10-17 08:48
看来我也得告诉他们我的pending offer了。。。忘了提这事儿
看地理的帖子,我觉得group interview不问算 ...

我怎么听说group更难呢?我也不知道 在准备别的 过几天在准备 不过听你说完感觉是好消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oyuLi 发表于 2015-10-17 1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rhy 发表于 2015-10-17 12:15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42143-1-1.html
这个贴子里有 你看下吧

那位的code我已经瞻仰过了,感觉是自己的话真半小时内想不出来,楼主也是这么做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piritrhy 发表于 2015-10-17 13: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HaoyuLi 发表于 2015-10-17 12:27
那位的code我已经瞻仰过了,感觉是自己的话真半小时内想不出来,楼主也是这么做的吗

恩恩 的确 我也是参考这个写的  多看地里的面经吧  加油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piritrhy 发表于 2015-10-17 13: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HaoyuLi 发表于 2015-10-17 12:27
那位的code我已经瞻仰过了,感觉是自己的话真半小时内想不出来,楼主也是这么做的吗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恩恩 的确 我也是参考这个写的  多看地里的面经吧  加油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Z-IT 发表于 2015-11-6 0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你最后去onsite了嘛? 有没有改成vide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15:5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