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333|回复: 24
收起左侧

gap狗转专业第一枚a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oyoox 发表于 2015-10-17 17: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Spring.MS.AD无奖][CE@USC]通知时间: 2015-10-17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UESTC, GPA 3.93/4.0: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5(S:22)
  • G单项和总分: 153+168+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08-2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这两天频繁的刷youSC系统,上午还没动静,地里已经有好多小伙伴报usc的ad了,挺着急的。下午收到email,点进系统发现了CE的PDF录取链接。
    gap半年其实很不舒服,还好有这个录取保底了,还有三所11.1ddl的学校可以不申了,剩下一笔申请费。
    还在等其他学校的录取通知,这回二申主要申的都是CS和CE,算是转专业吧。目前还在刷coursera课,希望后面决定去哪里后尽快加入组织求教准备工作,为转专业先打个基础。
    祝其他小伙伴也收到理想录取!!!!加油!!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但里面没有说需要多少的财产证明,请问有没有知道?.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freya0226 发表于 2015-10-17 17: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GPA闪到我了.....Cong, 问一下youSC里面进去就直接可以看到链接吗?还是需要点那个respond to USC communication 然后输USC 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signyyyy 发表于 2015-10-17 18: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话说楼主的GPA真是牛掰。。。话说下午也会有邮件通知吗?最近也是刷状态刷成强迫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yoox 发表于 2015-10-17 19: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designyyyy 发表于 2015-10-17 18:14.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Big cong!!!话说楼主的GPA真是牛掰。。。话说下午也会有邮件通知吗?最近也是刷状态刷成强迫症啊!!

    学校改的浙大算法……下午四点多收到的,我特意观察了。上午查过系统还什么都没有呢,看来他们是自动发送的 没有考虑时间早晚。而且ce貌似都不是一批发出的,前几天地里有人报收到ce的我还以为悲剧了……所以等等看吧,没消息就是好消息。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yoox 发表于 2015-10-17 19: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freya0226 发表于 2015-10-17 17:27
    LZ的GPA闪到我了.....Cong, 问一下youSC里面进去就直接可以看到链接吗?还是需要点那个respond to USC comm ...

    我忘了,我记得当初是submit后他们发来了封邮件有说怎么在youSC上申请账号,很早之前就搞定了所以后面一直不停刷进去看,在decision status里就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雷克雅未克 发表于 2015-10-17 19: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你好啊,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12011 发表于 2015-10-17 2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校友。同被南加大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yoox 发表于 2015-10-18 17: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克雅未克 发表于 2015-10-17 19:46.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校友你好啊,cong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yoox 发表于 2015-10-18 17: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12011 发表于 2015-10-17 20:56
    big cong,校友。同被南加大录了

    决定去了吗?还有其他要等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12011 发表于 2015-10-18 22: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joyoox 发表于 2015-10-18 17:05.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决定去了吗?还有其他要等的吗??

    不知道呢,我还在等,我南加大5个都中了,我还有TAMU,但是现在也还有别的学校,就是南加大和TAMU也不知道哪个好,校友你决定了吗,还是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yoox 发表于 2015-10-19 09: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12011 发表于 2015-10-18 22:31
    不知道呢,我还在等,我南加大5个都中了,我还有TAMU,但是现在也还有别的学校,就是南加大和TAMU也不知 ...
    .1point3acres缃
    还没有 这是我第一个 我想看看还有没有更好的 保持联系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yoox 发表于 2015-10-19 10: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y12011 发表于 2015-10-19 22: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joyoox 发表于 2015-10-19 09:53.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还没有 这是我第一个 我想看看还有没有更好的 保持联系哈

    好的,有消息互相告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yoox 发表于 2015-10-20 09: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yoox 发表于 2015-10-20 10: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校友去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nryzbw 发表于 2015-10-20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joyoox 发表于 2015-10-20 10:35.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thanks! 校友去哪了?

    USC~~~你Spring申CMU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fhaha1234 发表于 2015-10-20 15: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申请CMU ECE spring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yoox 发表于 2015-10-20 15: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henryzbw 发表于 2015-10-20 15:18
    USC~~~你Spring申CMU了吗?

    申了 他家只有ece 还在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8:3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