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963|回复: 20
收起左侧

[实习] Amazon 发错OA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Toby 发表于 2015-10-19 10: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0-12月)-[15]C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校园招聘会| 码农类实习@Amazon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两周前校招时候投得Amazon,简历上写明了实习,后来也按recruiter说的网申了,申请的intern职位。结果上周收到了OA基本信息调查表,上面写的是full time。我回邮件说明自己找的是实习,同时填了基本信息。结果这周二给我发了一个90分钟的OA,邮件的subject是Opportunity - Software Development Engineer - Online Assessment Invitation。我感觉这是full time的OA呀,给recruiter发信也不回。OA下周二就截止了,求问各位大大,我到底要不要在周二前把这个OA做了?
Bhkerry羊口 发表于 2016-2-26 03: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是给哪个邮箱发邮件给催的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闲庭听雨 发表于 2015-11-15 04: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是做了这个OA之后经过几轮电面拿到冬季实习offer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oby 发表于 2015-11-15 06: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闲庭听雨 发表于 2015-11-14 15:25.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请问楼主是做了这个OA之后经过几轮电面拿到冬季实习offer的呢?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理论上讲一轮就够了,但我第一轮算法写的太次,又加面了一轮oo design (不过之前不知道是oo design, 白准备了几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xh53 发表于 2015-11-16 08: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顺手找个全职哈哈。HR不会就做了吧,又不是不会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gscoding 发表于 2015-12-2 0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是怎么解决问题的呢?我的oa也被发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xiaohuigre 发表于 2015-12-2 03: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我的也发错了 我给他回复邮件 没回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oby 发表于 2015-12-2 03: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lgscoding 发表于 2015-12-1 13:19
请问楼主是怎么解决问题的呢?我的oa也被发错了。。。。

多发邮件,多催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oby 发表于 2015-12-2 03: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xiaohuigre 发表于 2015-12-1 14:04
同问 我的也发错了 我给他回复邮件 没回我

同上 字数字数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水逼一枚 发表于 2015-12-2 05: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Toby 发表于 2015-12-2 03:55
同上 字数字数字数

楼主你后来发了几次邮件催他们换回去的?周期多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gscoding 发表于 2015-12-2 05: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逼一枚 发表于 2015-12-2 05:41
楼主你后来发了几次邮件催他们换回去的?周期多长啊?

你也受到发错的oa了嘛? 我是fulltime 发成intern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oby 发表于 2015-12-2 05: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逼一枚 发表于 2015-12-1 16:41
楼主你后来发了几次邮件催他们换回去的?周期多长啊?

记不太清楚了,至少三四封吧,等了有半个多月才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yanking 发表于 2015-12-4 13: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来最近的intern OA还是21分钟7道debug题吗?可以分享一下题目么?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oby 发表于 2015-12-4 22: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ryanking 发表于 2015-12-4 00:30
这么说来最近的intern OA还是21分钟7道debug题吗?可以分享一下题目么?谢谢!

是的,7道debug, 做过太久记不清了,不过都是地里原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it4it 发表于 2015-12-6 01: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Toby 发表于 2015-12-4 22:06
是的,7道debug, 做过太久记不清了,不过都是地里原题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相问下是用C++还是java写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oby 发表于 2015-12-6 07: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4it 发表于 2015-12-5 12:10
相问下是用C++还是java写的啊

都可以,测试开始时候选,我选的Jav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mmyChow 发表于 2016-2-26 04: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Bhkerry羊口 发表于 2016-2-26 03:50.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请问楼主是给哪个邮箱发邮件给催的呢?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同学你是不是也刚收到 1.5小时的OA, 我也是被发错了。。同求 求问楼主发的哪个邮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hkerry羊口 发表于 2016-2-26 11: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TammyChow 发表于 2016-2-26 04:45
同学你是不是也刚收到 1.5小时的OA, 我也是被发错了。。同求 求问楼主发的哪个邮箱。。

是啊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cusisme 发表于 2016-2-27 0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發錯了 請問樓主是用哪個郵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shleywyh 发表于 2016-3-2 01: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到错误的oa链接,发了邮件也没有回,请问大家有成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19: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