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论坛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583|回复: 13
收起左侧

[PS/CV] CV中summer school问题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每日C100丶 发表于 2015-10-20 19: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想问下暑假上的summer school放在education里面还是activity里面。。。
还有美赛的获奖是research experience还是单独列出一个contest

JNYGGIP 发表于 2015-10-20 19: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楼主的照片是五月天么!我觉得summer school因为上了课所以放在education里了,有看到有人cv就是这样写的。。我有一个校赛一等奖写在research里面了,觉得是比较重要和专业相关的比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mmylin 发表于 2015-10-20 22: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拿的是跟专业相关的学分吗?还是语言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每日C100丶 发表于 2015-10-20 22: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JNYGGIP 发表于 2015-10-20 19:44
楼主的照片是五月天么!我觉得summer school因为上了课所以放在education里了,有看到有人cv就是这样写的。 ...

嘿嘿 是呀 自己看演唱会照的  但是因为summer school选的课不是专业课所以不知道放在education合不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每日C100丶 发表于 2015-10-20 22: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tommylin 发表于 2015-10-20 22:29
拿的是跟专业相关的学分吗?还是语言课的?

都不是。。是一门marketing还有个心理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mmylin 发表于 2015-10-20 23: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C100丶 发表于 2015-10-20 22:55
都不是。。是一门marketing还有个心理学的。。

我也有个类似的,写在activities里了,问过挺多前辈,都说写在cv里没啥用
唉,当时抱着玩的心态出去,现在一看,还真是玩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每日C100丶 发表于 2015-10-21 1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tommylin 发表于 2015-10-20 23:13
我也有个类似的,写在activities里了,问过挺多前辈,都说写在cv里没啥用.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唉,当时抱着玩的心态出去,现 ...

好的~我也感觉没啥用。。但是去过不写上觉得太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4 发表于 2016-1-28 11: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C100丶 发表于 2015-10-20 06:55
都不是。。是一门marketing还有个心理学的。。

lz,既然你也是bit,你不会是去的berkeley的summer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每日C100丶 发表于 2016-1-28 11: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1224 发表于 2016-1-28 11:19
lz,既然你也是bit,你不会是去的berkeley的summer吧?

哈哈哈哈哈是 难道你也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4 发表于 2016-1-28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大二暑假去的!lz是什么时候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每日C100丶 发表于 2016-1-28 17: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1224 发表于 2016-1-28 16:56
我是大二暑假去的!lz是什么时候去的?

我也!!!!!天啦噜 我不会认识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4 发表于 2016-1-29 03: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哦,你是数院的吧我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每日C100丶 发表于 2016-1-29 09: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1224 发表于 2016-1-29 03:51
有可能哦,你是数院的吧我猜

是啊 你yz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4 发表于 2016-1-29 13: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喽,我是信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6-26 17:1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