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138|回复: 8
收起左侧

[其他] 有没有人的老板曾经休假一年?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xzx 发表于 2015-10-21 10: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美国的教授工作七年后似乎可以休假一整年,可以出去旅游、休息,完全不用工作但是领全额薪水,我的老板最近准备休假一年,我不知道他放假去旅游之后,我该怎么办?欢迎有相同经历的朋友分享经验。
ben_viv 发表于 2015-10-21 11: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教授休假中也会和学生开会讨论research的。教授既然招了学生应该不会不管的。可以问问你老板的安排。.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ps. 我老板在sabbatical leave,也会和学生开会,改论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guo 发表于 2015-10-22 05: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教授这一年的安排就好啦,不是所有教授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面都不在学校的,不需要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esosleepy 发表于 2015-10-23 0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遇过俩老师有这状况,其中一个还适逢我在台湾做国科会计画的时候,俩老师中的一个刚从主任退下来,基本一周还是几天到学校处理学生跟科研的事,另一个就好久不见,听说跟太太到欧洲逍遥了大半年

基本还是跟老师确认一下休假那年的计划,若他不会在校指导,也要确定有skype之类的渠道可以持续科研进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ushin1992 发表于 2015-10-24 05: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选择休学一年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lalia 发表于 2015-10-24 11: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mesosleepy 发表于 2015-10-22 10:41
遇过俩老师有这状况,其中一个还适逢我在台湾做国科会计画的时候,俩老师中的一个刚从主任退下来,基本一周 ...

是啊!我在台湾的时候 清大一个老师就很任性的说 俺今年休假 不开课 不带人╭(╯^╰)╮ 我当时的感觉是(尼玛我也好想当教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cob_Israel 发表于 2015-10-25 10:0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和老板meeting也不是每次都见面的,很多时候是Skype,现在各种软件特别好用,screen share一下和见面没什么区别。我老板明年是休假年,大概会有半年不在,不过还是会及时督促我们做研究,按时问一下how is your research的,所以基本和平时没有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wztom 发表于 2015-10-26 03: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也有,然后学生全都去学大数据 机器视觉什么的了。爽歪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rkhunter 发表于 2015-11-5 00: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不会彻彻底底撒手不管的,也还是email讨论进展视频会议啊什么的。如果真想要有进展老板不在也许是好事,没人看着可以自由点做研究,就是要自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05:0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