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99|回复: 12
收起左侧

NEU-Boston的 reject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mdb12 发表于 2015-10-27 01: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Spring.MS.Rej][CS@NEU-Boston]通知时间: 2015-10-26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Software Engineering @ BIT, GPA 3.45: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Software Engineering @ BIT, GPA 3.5: 研究生Top15 211
  • T单项和总分: 96
  • G单项和总分: 317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0-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刚刚收到NEU-Boston的 reject,果然三维不行的后果啊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bitaylor 发表于 2015-10-27 01: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 patp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nghunan 发表于 2015-10-27 09: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帖子前面那个哥们和你三维差不多。只是T有99还是100? 反正录了。.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申CS-ALIGN 西雅图也被拒了。
    其实NEU CS招人,地理帖子已经写的很清楚了。
    如果你是国际学生,托福是第一个看的。然后如果是转专业的,看你的先修课。
    简历和PS只看强调的(加粗加大)那几个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ai1984 发表于 2015-10-27 09: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去rutgers,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5-10-27 12: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hunan 发表于 2015-10-27 09:44
    你帖子前面那个哥们和你三维差不多。只是T有99还是100? 反正录了。
    我申CS-ALIGN 西雅图也被拒了。
    其实 ...

    强调的那几个字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yuxuxu123 发表于 2015-10-27 13: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长/学姐能加个QQ吗?我是同校同专业大三的学弟,准备17Fall,想咨询点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yuxuxu123 发表于 2015-10-27 13: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长能加个QQ吗?我是同校大三的学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mdb12 发表于 2015-10-28 01: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hunan 发表于 2015-10-27 09:44
    你帖子前面那个哥们和你三维差不多。只是T有99还是100? 反正录了。
    我申CS-ALIGN 西雅图也被拒了。
    其实 ...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哈哈 是的 也算是长经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mdb12 发表于 2015-10-28 02: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已经确定去Rutgers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dai1984 发表于 2015-10-28 02: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mmdb12 发表于 2015-10-28 02:00.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哈哈 你已经确定去Rutgers了吗

    不知道呢。。。。还在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eya0226 发表于 2015-10-28 19: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hunan 发表于 2015-10-27 09:44
    你帖子前面那个哥们和你三维差不多。只是T有99还是100? 反正录了。
    我申CS-ALIGN 西雅图也被拒了。
    其实 ...

    托福108还是被ALIGN拒了。。

    以为ALIGN不会对先修的课程要求太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persam1993 发表于 2015-10-28 19: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申NEU的ME,看来我也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19:2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