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32|回复: 3
收起左侧

[工作身份] 求问一下puerto rico什么情况-算是美国需要抽h1b么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alalia 发表于 2015-10-28 04: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俺东家VM有提供很好的position 在puerto rico 因为business analyst/process manager的大多数职位都在india,puerto rico,costa rica 有很大机会relocate 去palo alto总部
本来觉得不考虑 但是看一起work的印度 puerto rico cr的同事最近都relocate 去pa啦 觉得如果puerto rico属于能办h1b的范畴的话可以去个一年半载的
就是不知道puerto rico 工作需要申请美国h1b么
如果是完全属于美帝我就去嘛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phd2016 发表于 2015-10-28 04: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度假圣地一定要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lalia 发表于 2015-10-28 04: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phd2016 发表于 2015-10-27 14:18
度假圣地一定要去!

USCIS貌似网站说好像可以╭(╯^╰)╮
多么曲线救国的方法啊

可是一想到过一年就能去palo alto还是挺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d2016 发表于 2015-10-28 04: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calalia 发表于 2015-10-28 04:35
USCIS貌似网站说好像可以╭(╯^╰)╮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多么曲线救国的方法啊

那就是美国领土,手机运营商租车移民法什么都一样的。直接带驾照飞过去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2:3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