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国了,写个简单的总结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788|回复: 18
收起左侧

求比较MCS@UIUC, MSCS 37@USC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baoruxiao 发表于 2015-10-30 00: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6Spring]
  • [MS.AD无奖][CS@USC]
  • [MS.AD无奖][CS@UIUC]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就业,今后的发展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对uiuc比较了解,对usc比较陌生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usc的位置好,但专业比uiuc差,项目时间2年,时间较充沛uiuc的位置差,但专业强,peer quality好,选课自由,项目时间1年
    本人是土木转cs,所以cs背景比较薄弱,只修过computer vision和data structure,.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就业和今后5年的发展,哪个学校更适合?.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谢谢大家给予的宝贵意见!


    上一篇:IA@NEU比较CS@STEVENS比较IS@NJIT
    下一篇:【求比较】cs:uchicago和usc
    我的人缘0
     楼主| baoruxiao 发表于 2015-10-30 00: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解释一下,MCS@UIUC的结果还没下来,各位申的亲不要慌。我只是想做个比较,因为往年结果下来都比较晚,怕到时候在决定会来不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aoxie09 发表于 2015-10-30 04: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如果有UIUC必然去UIUC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hett.lhy 发表于 2015-10-30 0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玉米地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5-10-30 05: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必然UIUC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5-10-30 11: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UIUC这个级别的就不要考虑地理位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5-10-30 1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UIUC这个级别的就不要考虑地理位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baoruxiao 发表于 2015-10-31 13: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哈哈,谢谢,我是老玉米,cee转c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baoruxiao 发表于 2015-10-31 13: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哈哈,谢谢,我是老玉米,cee转c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baoruxiao 发表于 2015-10-31 13: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windywinter 发表于 2015-10-30 11:34
    UIUC这个级别的就不要考虑地理位置了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了解,谢谢你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baoruxiao 发表于 2015-10-31 1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aoxie09 发表于 2015-10-30 04:14
    如果有UIUC必然去UIUC啊

    嗯嗯~谢谢你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baoruxiao 发表于 2015-10-31 13: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谢谢你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evilnut 发表于 2015-10-31 14: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如果就是上课 找工作其实没多大差别 而且uiuc很无聊 基本只能选择醉心学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一飞要冲天 发表于 2015-10-31 21: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的USC为啥还没消息。。。就等他了,其他的基本都有结果了,折磨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baoruxiao 发表于 2015-11-2 06: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devilnut 发表于 2015-10-31 14:00
    如果就是上课 找工作其实没多大差别 而且uiuc很无聊 基本只能选择醉心学术

    嗯嗯,深有感触,uiuc很强,但是位置实在太差,大公司不经常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baoruxiao 发表于 2015-11-2 06: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一飞要冲天 发表于 2015-10-31 21:19
    我的USC为啥还没消息。。。就等他了,其他的基本都有结果了,折磨人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再等等,或者给小米发邮件,我是在youSC上查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lfhaha1234 发表于 2015-11-2 07: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必然UIUC,lz犹豫什么呢……

    补充内容 (2015-11-2 07:31):
    UIUC CS这么强,哪家大公司敢不来-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baoruxiao 发表于 2015-11-2 23: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lfhaha1234 发表于 2015-11-2 07:30
    必然UIUC,lz犹豫什么呢……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5-11-2 07:31):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以为是半路出家,对行情不甚了解,自己又是uiuc本校生,所以就当局者迷啦,谢谢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8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