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游戏初创公司
招聘工程师、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游戏初创公司DreamCraft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电商初创公司Good Days
招聘SDE/UI/TPM实习生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548|回复: 7
收起左侧

Yelp OA + HR interview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fireisborn 发表于 2015-10-31 05: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0-12月) 码农类 硕士 实习@Yelp - 校园招聘会 - HR筛选 |Pass其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收到的 OA  是 v1,基本上沒有太大的難度,地底的面經看一看就都涵蓋了,然後 coding challenge 是 reverse words in sentence. 注意一下時間就沒事
基本上在 HR 面試之前做完比較好,可以加速他們作業,HR 在講話的當下就跟我約下次電面的時間了

HR 基本上就是問一些為什麼想要進 Yelp ,Yelp 什麼 feature 吸引你,Yelp 暑假有什麼 program 你想挑哪一個?
比較有趣的是他還會問你說如果你現在申請的公司都有上的話,你最想要去哪一間?原因是什麼?
比較意外的是會問你想要拿多少薪水!?(臥槽,第一次知道 intern 可以談薪水的。。。
也會要求你形容一下你喜歡的公司文化

全程蠻輕鬆的,大概 20 幾分鐘而已.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給大家當個參考,祝福大家都有好 offer~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cherylshang 发表于 2015-10-31 10: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LZ什么时候报的?网投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reisborn 发表于 2015-10-31 1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ylshang 发表于 2015-10-31 10:02
LZ什么时候报的?网投的吗?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大概是十月初到十月中左右,來學校辦 tech talk 的時候丟的簡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10-31 12: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没有技术电面就拿到offer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reisborn 发表于 2015-10-31 21: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5-10-31 12:10
LZ是没有技术电面就拿到offer了吗

怎麼可能啊 LOL 喔 Yelp 今年的 intern 的招聘流程是一關 phone interview 45 min ,如果過了就是 final round, 1 hr 30 mins 連續兩關的技術面試,HR 跟我說的,忘記寫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ormy1991 发表于 2015-10-31 22: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lz定的啥时候店面啊?我之前也是投的Yelp不过先HR interview然后再做的O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ireisborn 发表于 2015-11-4 12: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stormy1991 发表于 2015-10-31 22:51
话说lz定的啥时候店面啊?我之前也是投的Yelp不过先HR interview然后再做的OA。。。

想要下週,但 HR 還沒跟我確定時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varoma 发表于 2015-11-6 0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HR 是叫stephanie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1-19 00:2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