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426|回复: 5
收起左侧

[TAMU] 申请TAMU的时候填了texasapply,但是没填AI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xixixw 发表于 2015-11-3 16: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Spring] MS.Edu@TAMU大农校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帖最后由 xixixw 于 2015-11-3 18:37 编辑

9月申请了16年春季的TAMU教育学专业研究生,按要求填了texasapply里的相关内容,因为DEADLINE是10月1日,所以已经提交了,系统也提示校方已接收,然后近期等结果的时候逛论坛时发现,还有要填AIS系统的申请是个什么东东... 表示压根没有填这个申请系统... 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影响,是不是必须要填呀?看到一些盆友说可以到这个系统查申请结果来着,压根进不去T-T.  求解什么情况....
.1point3acres缃
PS:之前用手机app发的文显示Null...为何
老魏 发表于 2015-11-8 19: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6fall ee的,今天submit了applytexas, 貌似是TAMU会发邮件给你一个UIN,然后用UIN登录AIS,交CV 和 unofficial transcript,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ixixw 发表于 2015-11-10 09: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魏 发表于 2015-11-8 19:05. 1point3acres.com/bbs
我是16fall ee的,今天submit了applytexas, 貌似是TAMU会发邮件给你一个UIN,然后用UIN登录AIS,交CV 和 un ...

谢谢~问题已经解决啦!已经拿到16spring的ad啦~嘿嘿你已经拿到录取通知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魏 发表于 2015-11-10 10: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xw 发表于 2015-11-10 09:20
谢谢~问题已经解决啦!已经拿到16spring的ad啦~嘿嘿你已经拿到录取通知了嘛?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big cong! 我是16fall 的哈,还要经受半年折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xixixw 发表于 2015-11-10 12: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魏 发表于 2015-11-10 10:42
big cong! 我是16fall 的哈,还要经受半年折磨~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加油加油~祝你拿到梦校录取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xiaomo 发表于 2016-1-11 09: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魏 发表于 2015-11-8 19:05
我是16fall ee的,今天submit了applytexas, 貌似是TAMU会发邮件给你一个UIN,然后用UIN登录AIS,交CV 和 un ...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同学你好,我也是16fall的ee,我想问你一下,tamu的ee是不是直接在AIS里上传推荐信、ps、cv?不用在apply2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2 03:4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