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028|回复: 14
收起左侧

[实习] Intuit来了像是offer的email(顺带面经),求前辈来指点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vivaroma 发表于 2015-11-4 17: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7-9月)-[]EE硕士+<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校园招聘会| 码农类实习@Intuit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在找2016 summer internship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前一阵Career Fair 投了这家,然后一周内就来了面试,45min Technical + 45min Behavioral.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虽然都是三哥,但聊得蛮开心的。(Amazon他家也是两轮45min,一三哥一三姐,不明不白就被rej,气死我了。。).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第一轮technical,字符串处理。leetcode原题:“implement strStr”,时间复杂度的问答。以及变种:假设str的字符位置可以置换,找到index。比如 str = abc ; Str = iuhoacbioy;那么返回index = 4。因为acb是abc的置换。后来又问我,字符串比大小之类的,我说先排序。他说禁止你用java自带的sort,让我随便手写一种排序算法,我就写了bubblesort。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第二轮behavioral,是一个气场比较强的director,从我本科的动力是什么,为什么选择了现在这个专业,一直问到现在选什么课,未来想干什么。问的很细,但是后来我表示了对创业的兴趣之后,他就给我讲了好多创业的道理,蛮有收获的(虽然我觉得intern聊创业不符合招工求职的初衷,kind of digression),反正聊得挺好的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还有几个问题求前辈指点下啊

email是这么说的:Both Interviewers felt you did well and would be a great fit for Intuit. The interviewers are recommending you to the next steps, which will most likely be a phone call with a hiring manager to see if there is a match. The placement process is based on your technical interest and location.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moving to the next steps, please respond to this email with your preferences below. blablabla 下面就是让我选front-end back-end,以及工作地点之类的.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这算不算已经到手的offer啊??有没有match不好,然后rej的情况?

-google 1point3acres
还有,本人就在湾区上学,intuit可以选这边mountain view。但听说去别的地方工作会有relocation的补助?去别处换个环境待一下是不是也蛮好。。。?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地里intuit的帖子真心少啊。。。今年九月才来上学的,找实习才刚刚开始。之前面了Amazon, Bloomberg都是拒信。cisco,hp没出结果。google fb twitter还没投简历。 yelp约了下周电面。这个要是offer的话从不从呢?


好多大公司还没面,有点不甘心啊(虽然我半路出家CS,也不知道是不是高估自己了)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coolbean 发表于 2015-12-1 05: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vivaroma 发表于 2015-11-22 21:08
这么惨。。。intuit不是听说还挺强的么。。

而且前辈觉得这个90%以上是offer么~?

公司业绩不错,主要的产品,QBO在MTV,TurboTax在SD。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去年是没有team match的,这个是新加的。估计也就走走形势。Summer Intern是公司出budget,活动又多,干不了什么活。

公司文化比较nice,都愿意互相帮助。对于new hire还是不错的。.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varoma 发表于 2015-11-4 17: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听说intuit有非常好的culture,以及work-life balance

而且被评为全美前20最幸福公司,最好雇主之类的。。

有没有了解他家的前辈来指点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11-4 17: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有个HR面试把,感觉妥了~.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Viva太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varoma 发表于 2015-11-4 17: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5-11-4 01:21
应该还有个HR面试把,感觉妥了~
Viva太吊!

如果还要面试的话,他让我选team,选place干啥。。好奇怪 = =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借男神吉言!!ebay offer在路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11-4 17: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vivaroma 发表于 2015-11-4 04:23.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如果还要面试的话,他让我选team,选place干啥。。好奇怪 = =

借男神吉言!!ebay offer在路上
.1point3acres缃
感觉90%就是过了,不过不知道选team和place是不是就是过了,今年谷歌内推后在面试前都要先填个问卷,类似选team的东西,所以感觉也没有完全确定的样子

不过我上次面试也被问选place的事情了,team是面试前HR帮我选好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5-11-4 17: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厉害,如果录取了,能不能帮给内推一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varoma 发表于 2015-11-20 09: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5-11-4 01:37
lz好厉害,如果录取了,能不能帮给内推一下呢。

我也是实习,木有内推资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lyak 发表于 2015-11-20 13: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biba女神跪下了!我觉得可以看看内容喜不喜欢干,实在不甘心的话也可以先回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varoma 发表于 2015-11-20 1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ilyak 发表于 2015-11-19 21:18
给biba女神跪下了!我觉得可以看看内容喜不喜欢干,实在不甘心的话也可以先回绝~

子夜酱,我并不一定是offer 只是进行到了最后的team match环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lyak 发表于 2015-11-20 13: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vivaroma 发表于 2015-11-20 13:23.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子夜酱,我并不一定是offer 只是进行到了最后的team match环节

现在内心是不是在纠结到底match上合适的好还是不要match上然后冲dream好233333 ——这种时候应该快去扑倒荃仔搅基!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11-20 15: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ilyak 发表于 2015-11-20 00:32.1point3acres缃
现在内心是不是在纠结到底match上合适的好还是不要match上然后冲dream好233333 ——这种时候应该快去扑倒 ...

子夜酱太腐了2333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olbean 发表于 2015-11-23 12: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MTV,可以选择去San Diego的Campus。
其他的location,就不要去了,都快关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varoma 发表于 2015-11-23 13: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bean 发表于 2015-11-22 20:27
除了MTV,可以选择去San Diego的Campus。
其他的location,就不要去了,都快关了。。。

这么惨。。。intuit不是听说还挺强的么。。

而且前辈觉得这个90%以上是offer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06:5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